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司机熬夜看世界杯被骂 高速路驾车给妻写检查3车连撞

2010年07月12日09:23   燕赵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燕赵都市报讯(燕赵都市报记者王俊栋 通讯员史秋生) 7月11日,石太高速公路上发生荒唐一幕———半夜贪看世界杯的司机被妻子勒令回来后“写检查”,便在驾车途中掏出纸笔趴在方向盘上开写,一分神,3车相撞。

  11日10时45分,石家庄大队指挥室接到报警,称石太高速石家庄方向320KM处3辆小车追尾。接警后,两名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见3名司机正在激烈地争吵,各自的轿车横在行车道上,完全不顾高速上飞驰的车流,很容易造成连锁事故。民警立即将3人从行车道上拉到路边,并对现场进行隔离,控制车流,协助随后赶来的清障车将事故车辆拖走,高速很快恢复了畅通。

  经过询问当事人警方得知,司机梁某驾驶一辆冀E*黑色轿车去往沧州出差,由于当天凌晨不顾妻子强烈阻拦,爬起来看世界杯,早上险些耽误正事,妻子责令其出差回来后“深刻检讨”。梁某开车途中满脑仍是精彩的球赛,兴奋之余竟想到几句打油诗,心想要是把这么有“文采”的检讨交给老婆,老婆也许不但不生气,还会理解他对球赛的热情。梁某抽出一张纸,抓住自己突来的“灵感”,趴在方向盘上草拟“检讨”。一走神之间,前方一辆冀D*黑色轿车突然变向减速。这时,梁某还趴在方向盘上,躲闪不及,紧踩刹车,只听连续两声闷响,梁某撞上前面的黑色轿车,后面一辆白色轿车也撞上梁某的车尾,所幸两车都是猛踩刹车车速骤减,才避免了人员伤亡。事故发生后,3名司机争吵不休,还是他们中有随行的朋友报了警,才避免了事态的扩大。

  民警对3名司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后,责令他们到大队进行事故处理。高速交警提醒大家,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在高速公路上行车要遵守交通规则,不要劳心分神,贸然减速,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