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火了“黄加李泡” 新浪创重大赛事报道全新模式

2010年07月12日07:18   三秦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火了“黄加李泡”

  2010年7月11日,伴随着南非世界杯王者之争大幕的将启,由全球华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新媒体新浪独家打造的,国内首档网络原创体育评论类脱口秀《黄加李泡世界杯》特别节目在北京兰会所举行。此举意味着,以黄加李泡为代表的新浪原创视频节目和首次引用的新浪微博评球,成为新浪在本届世界杯创新性内容报道上所取得的重大突破,也开创了中国互联网在国际重大体育赛事内容报道上的全新模式。

  据了解,从5月17日首播以来,这档节目在关注世界杯的电视观众和网友中拥有很高的受众基础。据CTR央视市场研究数据显示,目前这档节目仅覆盖电视观众就达2.48亿人次;另据不完全统计,有超过4400万人次网友在新浪在线收看这档节目,创下由互联网公司制作的同类原创视频节目收视新高。

更多关于 世界杯 黄加李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