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足坛名宿点评世界杯 尤西比奥:对后辈表现失望

2010年07月12日06: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对于本届杯赛的方方面面,足坛名宿也都有着各自不同的看法,他们眼中的南非世界杯又是怎样的面貌呢?

  普拉蒂尼:

  欧洲三强出位有理

  法国足坛名宿、现任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认为,取得本届杯赛前3名的球队西班牙、荷兰和德国。他指出,这3个国家的青年队是过去10年里在欧洲青年赛事中成绩最好的。因此,本届杯赛他们能够取得好成绩主要是得益于他们出色的梯队建设。

  尤西比奥:

  对后辈表现失望

  葡萄牙足坛传奇球星“黑豹”尤西比奥认为,本届世界杯的比赛商业味过浓。尤西比奥还指出,C罗此次并没有表现出赛前人们期望中的水准,这对于葡萄牙队来说是很不幸的。

  维阿:

  非洲球队未做好准备

  作为历史上唯一一名荣获“世界足球先生”称号的非洲球员,维阿一上来就表达了除加纳队外的其他5支非洲球队的不满。维阿指出,非洲球员应该多学习经济学知识以适应发展的需要。另外,维阿认为,目前非洲的教练员们普遍缺乏自信,应该给予他们更多执教高水平球队的机会。特派记者 张宇翔发自南非

更多关于 尤西比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