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总统季军战为德国队颁奖 祖玛打哈欠被抓拍(图)

2010年07月12日03:26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非总统季军战为德国队颁奖祖玛打哈欠被抓拍(图)


  新快报讯 昨日,本月刚上任的德国总统武尔夫、南非总统祖玛、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一起观看了季军战。比赛结束后,众政要为德国队颁奖。有意思的是,南非总统祖玛在打哈欠的瞬间,也被镜头捉个正着(上图)。

  赛后,武尔夫大赞德国队:“本场比赛总共打进了5个球,经典的攻势足球,德国队取胜。虽然只是铜牌,但让人振奋,我为这支年轻的球队感到骄傲。荷兰与西班牙都很强大,肯定会奉献精彩的决赛。”

  在颁奖台上,总统武尔夫和主帅勒夫两人耳语了一番。(黎静昕)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祖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