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人怒斥FIFA逼迫曼德拉出席闭幕式:布拉特缺欠尊重

2010年07月11日19:4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曼德拉未能出席本届世界杯的开幕式一直是国际足联的一大遗憾,在闭幕式即将到来之时,国际足联热切希望这位前南非总统给走进闭幕式的会场。但在今天,曼德拉的孙子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他91岁的爷爷承受着来自FIFA的巨大压力。

  曼德拉的孙子批评FIFA及FIFA主席布拉特逼迫他年迈的爷爷出席本届世界杯的闭幕式,但他的家庭现在还沉浸于世界杯开幕前亲人泽娜妮-曼德拉不幸离世的痛苦中。曼德拉的孙子非常不满国际足联不理解南非对过世亲属悼念的风格和传统。

  “家里的悼念活动一直在进行着,我们对泽娜妮的离世还怀有非常沉痛的心情。”曼德拉的家长对BBC广播说,“但我们却承受着来自国际足联的巨大压力,他们希望我的爷爷出席世界杯闭幕式。”

  “但我认为这样的决定应该对爷爷独自做出,这要看他今天的睡眠情况,心情,还有他医生的态度,同样也要听取家人的建议。但国际足联说布拉特希望爷爷出去,到闭幕式现场。”

  曼德拉的家人表示,“我认为人们应该理解家庭的传统和习俗,理解我们刚刚失去了亲人,我认为这已经是留在家中最充分的理由。”

  (ALANSONG)

更多关于 南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