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眼中世界杯最佳11人:西班牙4人 梅西替补

2010年07月11日18:0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贝克汉姆眼中世界杯最佳11人:西班牙4人梅西替补

猜猜他们都是谁

  新浪体育讯 贝克汉姆虽然因伤缺席了本届世界杯的英格兰队大名单,但他仍然跟随球队带来南非并成为球队更衣室中的重要成员。世界杯即将结束,他借《太阳报》评选出了自己眼中的最佳11人。

  门将:穆斯莱拉(乌拉圭)

  拉齐奥门将吸引我的注意只是几个月前他在国际比赛中的表现,乌拉圭队在小组赛中一球未失,而且穆斯莱拉在与加纳队的1/4决赛中扑出两粒点球,这些都展示他大赛型选手的气质。

  数据:570分钟0进球

  后卫

  阿什利-科尔(英格兰)

  我也很欣赏葡萄牙的科恩特劳,但阿什利科尔对我来说才是世界最佳左后卫,他也是英格兰队在南非的明星。他永远不知疲倦地跑动,他在做好防守工作的同时,也喜欢进攻,而不是只在后防。

  数据:360分钟0进球

  拉莫斯(西班牙)

  在皇马与塞尔吉奥踢球的经历告诉我,他是世界上最有毅力和决心的后卫。他喜欢与进攻球员联系,而且有机会就会射门。他的世界杯是成功的,他有机会为西班牙夺得冠军

  数据:527分钟0进不堪

  约翰-门萨(加纳)

  加纳队长防守非常稳固,这使球队在晋级的路上一路顺利,但不幸的是在1/4决赛中遇到了乌拉圭。这位上赛季效力于桑德兰的后卫从来不畏惧任何进攻球员,而且奋勇为球队封堵枪眼。

  数据:420分钟0进球

  普约尔(西班牙)

  半决赛的比赛证明他对西班牙队的重要性,这不仅体现在顽强的防守上,更可贵的是他能打进关键进球,帮助球队挺进决赛。

  我和他比赛过,他不仅有天赋,而且他的存在可以给球队带来精神力量。

  数据:534分钟1粒进球

  中场:

  托马斯-穆勒(德国)

  这在以前并不是一个令人熟悉的名字,但在本届世界杯的五场比赛中4粒进球、3次助功的数据竟然来自于一位20岁的小伙子。他遗憾缺席了半决赛,你可以说,德国队失去了节奏和完成最后一击的能力。

  数据:383分钟4粒进球

  施魏因施泰格(德国)

  他的世界杯是成功的,特别是在4-1战胜英格兰队的比赛中他的进攻能力特别突出。他具有现在中场球员的全部气质。在任何球队,你都会希望与这样的球员并肩作战。

  数据:531分钟0进球

  哈维(西班牙)

  你可以选择阿隆索或是伊涅斯塔,但我更欣赏哈维。每个球队都需要哈维,这是球队的发动机,是个非常有智慧的球员。他在比赛中有广阔的视野和传球能力,对我来说,他是西班牙队不可缺少的球员。

  他配得上本届世界杯最佳球员的候选。

  数据:515分钟0进球

  斯内德(荷兰)

  这是一位天赋球员,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获得了成功。他长了一幅有洞察力的眼睛,特别能传出致命球。作为进攻型中场,他更是打进了很多进球,他必将成为决赛中的关键人物。

  数据:532分钟5粒进球

  前锋

  比利亚(西班牙)

  凭借五粒进球,比利亚成为本届世界杯的一流前锋,他也证明了自己是世界最佳射手。他可以用左右脚带球,而且可以在球门前造成破坏。更让人惊讶的是,他加盟了已经很伟大的巴塞罗那队。

  数据:529分钟5粒进球

  弗兰 (乌拉圭)

  这名前锋过去几年一直在进步,他很幸运他和在曼联时作过队友。我们都可以看到他是一位有天赋的球员,现在他的信心更强了。凭借四粒进球和几次助攻,他的世界杯非常成功。

  数据:564分钟4粒进球

  替补:

  布拉德利(美国)

  我认为美国队发挥出色,被淘汰很不幸。我的队友多诺万也很优秀,但布拉德利给我的印象更深刻。

  数据:390分钟1粒进球

  麦孔(巴西)

  巴西队的边路进攻犀利,麦孔是罗伯特-卡洛斯之后又一位可以从后场发起进攻的人。麦孔在国家队和国米都表现出色,他在首场比赛对朝鲜的进球不可思议。

  数据:450分钟1粒进球

  梅西(阿根廷)

  他仍然是球队的最佳,他在世界杯完成了所有任务,只是缺少一粒进球。

  数据:450分钟0进球

  (ALANSONG)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