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签约软件公司曾虚报数十亿收入 借世界杯摆脱困境

2010年07月11日17:50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新德里7月11日电 就在18个月前,印度的萨特亚姆电脑服务公司因为一桩财政欺诈丑闻几乎陷入绝境。如今,多亏了世界杯,该公司的形象有了大幅度的改观。

  萨特亚姆电脑服务公司是印度著名的软件外包公司,它是南非世界杯主要的网络服务提供商,要保证这项大型赛事的物流管理正确到位且运转流畅。公司的标志就写在球场旁边的广告板上,大约有150名员工在幕后努力工作,以保证球迷们、组织方、志愿者以及媒体各归其位。

  “尽管公司遭受了一定的困难,我们仍能够以最高的水准成功地向客户提供最尖端的技术支持,这也正是我们想要向世界展示的,”公司体育经营部门的负责人迪尔巴格·吉尔这样说。

  在2009年1月,萨特亚姆电脑服务公司的创建者兼董事长拉朱向外界承认,公司长久以来财政数据造假,虚造了数十亿美元的收入。一时之间,舆论大哗,引发了一系列国内外的法律纠纷。随后,马恒达科技有限公司收购了该公司,当时人们都在质疑公司是否能够完成2007年所签的关于世界杯服务的合约。

  如今,萨特亚姆电脑服务公司用出色的服务回应了之前的质疑。印度IT界的分析人士认为,正是世界杯挽救了曾受重创的萨特亚姆,“鉴于之前的丑闻,对萨特亚姆电脑服务公司来说,通过世界杯重建品牌信誉是十分必要的。”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