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决赛日成都将严查酒驾 酒吧附近通宵设岗检查

2010年07月11日17:50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成都7月11日电(记者史春东)蓉城街头,在东门九眼酒吧街等处,摆起了交通宣传喝酒不驾车的宣传点。世界杯临近尾声,成都查酒驾也进入高潮点,成都交警方面表示,世界杯决赛期间,严查严整,不放过球迷酒鬼上路。

  随着南非世界杯决赛临近,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从7月10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新一轮严查酒驾的统一行动。10日,为了让爱好足球的人们能有一个狂欢夜,保护自己、爱护别人,成都交警开展了一次针对球迷的安全驾车宣传活动。据了解,世界杯期间,在成都的酒吧等重点区内,进行了不定期、不定时的严查酒驾行动。决赛当晚,成都交警将查酒驾行为,他们将在辖区一些酒吧比较密集的地方安排突查点,通宵严查酒驾行为。

  成都人喝酒有节制成为今年世界杯期间一个好现象,在世界杯开幕式当晚,成都交警便在九眼桥、科华北路、东大街、成体中心附近等地进行了通宵严查,当晚没有查获一名酒驾司机。

更多关于 成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