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拒绝“鹰眼”只因嫌贵 布拉特中央集权无人监管

2010年07月11日14:1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拒绝“鹰眼”只因“太贵”

  有媒体称,本届世界杯上演的多次误判,国际足联不但不去研究如何避免,更始终抵触在比赛中采用高科技手段“鹰眼”。对此,有专家透露说,这是因为国际足联不愿承担这笔费用。

  虽然对于承办方来说,单场20万美元的“鹰眼”系统的确不是一笔小费用,但这对于电视转播权、广告赞助费加起来数十亿美元收入的国际足联却只是九牛一毛。这就更让人质疑:“国际足联挣的这些钱都用在哪里了?其账面上究竟有多少存款?谁来监管国际足联的款项支出?”

  布拉特“中央集权”

  曾有专家向记者介绍过国际足联与赞助商之间签订商业合同的流程:“从带领理事会讨论,到带领财务委员会审定,再到带着执委会检查,所有的权力都集中在布拉特一个人身上,没人能限制他。”“国际足联已经成为一个黑幕重重的全球性垄断机构,他们当中的很多人应该坐牢。”长期跟踪采访国际足联的英国记者詹宁斯说,“布拉特高高在上,国际足联的律师团在瑞士横行无阻,没有哪个国家的足球协会和哪一任的国际足联官员敢于要求彻底铲除足球运动中的腐败毒瘤。”

更多关于 国际足联 布拉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