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拉蒂尼身体无碍否认缺席决赛 只是短暂昏迷已出院

2010年07月11日08:35   中国青年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特派记者 郭剑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55岁的欧洲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离开医院返回住处休养。他的新闻发言人纳塔莉·杰克逊女士说,医生为普拉蒂尼做了详细的检查,目前,普拉蒂尼身体的各项指标都很正常,因此,普拉蒂尼将不会缺席明晚举行的世界杯决赛。

  昨晚,普拉蒂尼在约翰内斯堡勒皮嘉尔餐厅用餐时突然昏迷。餐厅方面向外界透露,在医生到来之前已经有人为普拉蒂尼做了心脏按摩,因此,媒体推测普拉蒂尼的病是心脏病突发。但欧足联的顾问加拉德表示,普拉蒂尼只是因轻微发烧而导致身体不适,“他的身体状况很好,当时只是短暂昏迷。”

  普拉蒂尼随后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专程到医院看望普拉蒂尼。经过一夜的休整后,普拉蒂尼已于今早出院。

  “他完全可以出席明天的决赛。”纳塔莉·杰克逊说,“他不会缺席在欧洲球队之间展开的世界杯决赛。”

  本报约翰内斯堡7月10日电

更多关于 普拉蒂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