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上功夫瞬间:美少女战士 门将庐山升龙霸(图)

2010年07月11日06:22   华商网-华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上功夫瞬间:美少女战士门将庐山升龙霸(图)

“我代表月亮消灭你!”球员的动作神似日本动画片美少女战士
世界杯上功夫瞬间:美少女战士门将庐山升龙霸(图)

庐山升龙霸

  眼看着南非世界杯到了最紧张、最happy的时刻,网友们除了津津乐道,猜测哪支球队将捧起大力神杯外,不少人又开始郁闷了:“全世界的节日竟然没有占世界四分之一人口的中国队……唉!没办法,技不如人啊!”虽然球场上缺席了中国队,却不缺中国功夫,各种武林绝技也在世界杯赛场上被发扬光大。

  网友“LEI”幻想了一番:如果中国球员能练就一身足球功夫,中国教练再演练出一套足球八阵图,那么中国足球长久笑傲世界足坛就有希望啦!“不过,我们可得对这些足球国粹好好保护,采取在国际足联申请专利等方式,否则,就会像川剧变脸一样被外人窃取啊。”

  电影《少林足球》中周星驰有一个大胆的想法:把中国的传统武术与足球运动结合起来,势必有精彩绝伦的大戏可看。当然,足球是足球,武术是武术,这似乎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事情。不过,假如你有着充分的想象力,不难从世界杯赛场上发现一些中国武术的影子。不少眼尖的网友却发现,武林绝技在球场上可不少见啊!华商网友就在华商论坛(bbs.hsw.cn)上传了一组照片,这球场上的球员,除了咱们的“佛山无影脚”、“铁头功外”,连动画片主角的必杀技也会哦!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