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后南非希望维持低犯罪率 树立新的国家形象

2010年07月11日04:08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7月10日电(记者周瑜 李建民)南非世界杯组委会主席丹尼·乔丹日前在约翰内斯堡表示,南非在世界杯期间表现出来的执法效率和对犯罪的打击力度值得称道,世界杯后南非应继续保持这种良好势头。

  在世界杯决赛前夕举行的记者会上,乔丹表示,世界杯期间南非各地犯罪率得到很好控制。乔丹说,警方和特别法庭展开的工作行之有效,目前的问题是我们如何将这种势头保持下去。

  乔丹认为,诸如“犯罪控制”和“迅速执法”等世界杯期间运用的手段应在今后工作中延续下去。“我们需要时刻牢记的是,我们的工作事关南非乃至整个非洲的形象。南非在本届世界杯的表现改变了人们的偏见。事实证明,南非可以做到高效率,可以做到履行承诺,南非已经成为人们可以信赖的国家”。

  他说,作为一个国家,南非非常幸运能够有世界杯的机会树立新的国家形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