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晨报:落幕的是世界杯不落是青春 再见非女郎

2010年07月11日02:56   重庆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重庆晨报:落幕的是世界杯不落是青春再见非女郎

  在我的印象中,上一次为我们的南非世界杯非常女郎第二季写开篇词还是不久的事,但如今却要和大家、和她们说再见了。

  对真球迷来说,耻辱离开的法国、只打了20分钟好球的意大利、内讧致命的阿根廷,都应该是他们不舍的牵挂;对凑热闹的“路过者”来说,失落的梅西、落寞的卡卡都应该是他们的心之所属。

  那我们的非常女郎呢?给你养眼了么?给你带来了一丝世界杯的别样风情了吗?回忆过去这一个月和非常女郎们相处的日子,我们看到了青春、激情和未来。在卡纳瓦罗、贝隆、贝克汉姆这些老将行将离去的这个夏天,青春无疑更显弥足珍贵。

  俏皮的卢俊洁、乖巧可人的孟阳、“被意大利球迷”的夏秋,再到为巴西出局而黯然神伤的王晓……我们感谢她们用自己的青春,为我们的世界杯写上一笔花样的注脚。

  不知大家还记得那个有巴西情结,并怒其不争的王璐么?我想大家更感念她可爱的地方在于,兴奋之余,她还没忘记并未进入本次世界杯决赛圈的中国队,“他们就应该好好研究一下,人家的配合、进球弧线究竟是怎么样的。”

  还有那个学国画,但又有着一大帮玩摇滚的朋友的喻菲霖,每每想到问起她点球是怎么回事时,她不断反问“是不是在球门前的那个白色点踢的?会不会排人墙呢?”的表情,我就禁不住哑然失笑。

  从“会不会陪男朋友看球”到足球扫盲班,我们的别出心裁和女郎们的率真回答,都只为你有一个花样世界杯体验。

  不知道本次参加我们非女郎拍摄的宝贝们,究竟谁能站上最高的重庆小姐领奖台;正如我们无法预测明晨的堂吉诃德大战风车,谁能笑到最后一样。有选手说得对:体验和经历才是最重要的。

  在落幕之际,在我们都略显落寞、不舍之时,尤其是在我们无奈送别卡纳瓦罗、贝隆、贝克汉姆、卢西奥、范布隆克霍思特的这个夏天,青春是那样的弥足珍贵、令人怦然心动……

  梅西、阿奎罗、罗比尼奥……四年后,再见。

  美丽、青春的非女郎,四年后,再见!本报记者 裘晋奕

  非常丽人

  本报组织的非女郎在世界杯期间为我们带来了青春、激情与美丽。期待4年之后我们再相约……

更多关于 足球宝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