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议FIFA“非法”敛财 南非媒体痛斥足球殖民和欺诈

2010年07月11日02:40   重庆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FIFA“非法”敛财

  时事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在颇受争议的南非世界杯即将落下帷幕之时,国际足联对世界杯赛的“垄断”再次引起了各方的密切关注。到目前为止,国际足联的账目并不透明,而他们为参赛队所提供的总额4.2亿美元的奖金,也与他们世界杯上的收入相去甚远。

  实说

  《新华日报》:据最新统计,国际足联在南非世界杯上收入将达到87亿美元。包括:电视转播27亿,企业赞助20亿,产品销售40亿。而所有开支不过是4.2亿美元的奖金。

  M&G(网络媒体公司):国际足联还有很多不正当收入,他们迫使开普敦市政府放弃了低价改造绿点球场的计划,中间的差价高达3.75亿美元。

  南非媒体:国际足联通过各种特权协议,已经掏空了南非的经济,老百姓没有从世界杯上得到实质性的好处,这是新时期的足球殖民统治和欺诈。

  《东南快报》:就连刚刚完成的金球奖和足球先生的合并,其实也是国际足联为了垄断资源而耍的手腕,最终逼迫《法国足球》杂志就范。  

  《中国青年报》:至今没人知道,国际足联挣的这些钱都用在哪里了?其账面上究竟有多少存款?布拉特的工资到底是多少?

  鲁菲南(国际足联前秘书长):管理不善、财务混乱早就充斥着国际足联。布拉特不仅犯有多种罪行,同时还用国际足联的金钱为他个人连任主席拉选票。(因“揭露”布拉特,鲁菲南早在2002年就下课。——编者注)

  詹宁斯(BBC著名记者):国际足联已经成为一个大的全球性垄断机构,这里黑幕重重,他们当中的很多人应该坐牢。

更多关于 国际足联 敛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