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丁歌后领衔世界杯闭幕式 将展现活力与高科技

2010年07月11日00:09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7月9日电(记者 沈晨)南非世界杯组委会新闻发言人克雷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拉丁歌后夏奇拉将领衔闭幕式。同时,闭幕式将比开幕式“更具活力,高科技含量更高”。

  克雷格介绍说,夏奇拉将在现场为观众演唱南非世界杯的官方主题曲《非洲时刻》,即外界耳熟能详的“WAKA WAKA”。7月10日,世界杯决赛前夜,夏奇拉还将出席在约堡索维托举行的演唱会。

  闭幕式上,还将有780名演员登台献艺。同时,诸多非洲顶级的音乐家和舞蹈家都会前来助阵。

  相比6月11日的南非世界杯开幕式,在约堡足球城球场进行的闭幕式将“更具活力,高科技含量更高”。当天晚上的闭幕式,会采用许多高科技手段增加视觉效果,例如灯光焰火等元素,以展示新时代的非洲和现代的南非。

  根据国际足联的日程安排,南非世界杯闭幕式将于7月11日晚6点30分在约堡足球城球场进行。两个小时之后,西班牙队与荷兰队将在同一片场地,争夺世界杯冠军。

  据悉,国际足联预计,届时将有215个国家的近5亿名观众在电视机前收看闭幕式及决赛直播。(完)

更多关于 闭幕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