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足联证实普拉蒂尼已出院 健康无碍将出席决赛

2010年07月10日16:3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约翰内斯堡1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已于当地时间今晨9时顺利出院,并且院方表示他的健康不存在任何问题。此前普拉蒂尼在周五晚于当地一家餐馆就餐前晕倒,曾一度引起有关其健康状况不佳的传言。

  “米歇尔-普拉蒂尼已于今晨9时从约翰内斯堡的这家医院出院,”欧足联在一份发表的声明中表示,“昨晚他曾因感觉不适而入院接受检查。不过所有医学检验表明一切正常,因此普拉蒂尼先生期待能够出席在足球城体育场举行的世界杯决赛。”

  欧足联官员威廉姆-加伊拉德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55岁的普拉蒂尼因患流感导致身体有些虚弱,而这预计是导致其在餐馆就餐前晕倒的原因,此外他称检查显示这位国际足坛的掌权人物血糖指数偏低,并伴有轻微的发烧症状。

  (Colby)

更多关于 普拉蒂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