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岑登小妹为婚礼忙昏了头 订晚机票误决赛南非行作罢

2010年07月10日14:35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每位球迷都想去世界杯现场共襄盛举,更别提参赛球员的亲友团了,只不过其中总有人会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而无法如愿。斯内德的老爸取消了南非行计划,为的是确保“万无一失”,“我被朋友们说服了,还是像荷兰赢巴西时那样,继续待在家里看球好了”。当然,也有人不是自愿放弃,却是受客观条件所限,比如荷兰后卫海廷加的女友夏洛特。

  夏洛特的全名是夏洛特·索菲·岑登,如果你对“岑登”这个姓氏还有印象的话,那记忆应该正把你引向正确的方向——夏洛特是荷兰前国脚岑登的小妹。海廷加和夏洛特的婚礼将在本月14日至16日举行,地点就定在西班牙度假胜地伊维萨岛(大概早先谁都没想到,世界杯决赛竟属于荷兰和西班牙这两支队伍吧)。这对新人早就向亲朋好友广发喜帖,而6月份的时候,夏洛特就在为他俩的盛大婚礼忙得昏天黑地呢。结果,“杯具”发生了,当她终于抽得一小空准备订机票时,最早能买到的去南非的机票也要等到周六了,而世界杯决赛在南非时间周日晚就要开打。

  很可能,准新娘因为航班原因就此作罢南非行,不过海廷加还是有自己的打算,“我希望能用一座大力神杯来献给我的妻子和女儿”。对了,尽管这对有情人尚未完婚,但他们的女儿奇卡却是在去年3月就来到了这个世界。当海廷加在马德里德比中表现不佳时,就曾开解说那是女儿带来的“甜蜜苦恼”,自己睡眠不足才导致发挥失常。

  两对新人,两场婚礼,尽管决赛前景难测,但荷兰队全员接下去大半个月的行程却是早就排满了。离开南非后先要回阿姆斯特丹参加胜利游行,然后就是斯内德和约兰特、海廷加和夏洛特的两场婚礼,真可谓喜庆劲儿十足。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