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言家”如雨后春笋 猴子大象爱西班牙海豚不靠谱

2010年07月10日13:29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千呼万唤,章鱼保罗的决赛预测终于横空出世——西班牙胜!这个结果和百度预言帝“X来自未来”的消息正巧截然相反。一个是几乎百发百中,连中六场的章鱼帝,一个是在一个月前就直接猜中决赛对阵双方的预言帝;一个说西班牙是冠军,一个说荷兰2比1战胜西班牙,这样的直面大PK让许多网友大呼精彩!究竟是章鱼帝走下神坛,还是预言帝被无情揭穿,球迷们在欣赏世界杯决赛的时候又多了一条谈资。其实,世界杯期间忙着预测比分的还不止章鱼保罗和那个自称来自未来的人,各种动物都频频上阵,只不过没有像保罗那样有机会大红大紫罢了。

  ●印度的鹦鹉Mani,它从五年前就开始帮助主人穆尼亚潘预测未来,不过这是它第一次预测体育比赛的结果。在本届世界杯上,Mani连续预测正确了世界杯的四场1/4决赛以及西德大战的结果,他的主人称它为一只神奇的鸟。昨日,在面对世界杯决赛预测时,Mani在一群疯狂的球迷前最终选择了那张印有荷兰国旗的卡片——它也加入了和章鱼保罗PK的阵营中,看看谁才是真正的预言帝。

  ●济南动物园也有自己的预测大师,亚洲象“撒宽”、明星小猴等都在决赛前对比赛做出了预测。不过有点出人意料的是,这些动物看上去似乎都喜欢西班牙的国旗,它们不约而同地都选择了斗牛士军团,看来西班牙队在动物世界里还是比荷兰队更受欢迎。

  ●德阿之战前,一只来自阿根廷港口城市马德普拉塔的海豚也曾参与预测,它叫“塞柯”,它在饲养员抛来的红黑黄的德国球和蓝白色的阿根廷球中毫不犹豫地接过了阿根廷球。可惜,它错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