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7大场外红人:乳神极限诱惑 美女记者堪比章鱼

2010年07月10日12:1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7大场外红人:乳神极限诱惑美女记者堪比章鱼

美女记者陆幽
世界杯7大场外红人:乳神极限诱惑美女记者堪比章鱼

巴拉圭乳神拉里萨-里克尔梅

  新浪体育讯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无疑是扬名立万的最好舞台。场内激战正酣,诸如本田圭佑、苏亚雷斯、范德威尔等新秀已引众豪门折腰,同样,赛场外也有不少风流人物屡屡见诸报端,借着世界杯火上一把。这其中头号场外“上位之星”莫过于“预言家”章鱼帝,美女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巴拉圭乳神拉里萨-里克尔梅无疑最引人眼球。

  当然,电视台解说界也有引人注目的地方,刘建宏的“进啦”8连发、贺炜诗人一般的感慨以及“很傻很天真”的王梁,同样给中国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至于媒体记者方面,央视美女记者陆幽、卡西利亚斯女友萨拉-卡波内罗堪称本届世界杯的明星级记者。

  信章鱼帝,得世界杯

  据说,现在“信章鱼帝,得世界杯”这句话非常走俏,甚至西班牙在半决赛战胜德国后,有斗牛士球员大唱章鱼哥的赞歌,甚至还集体膜拜称章鱼万岁。至于围绕在章鱼身边的“刺杀”和“保皇”行动,更是屡屡见诸报端。从上届欧洲杯至半决赛,12次预言11中的命中率绝不是盖的。笔者很怀疑,随着大学学期考试的到来,有些学子们会不会像供奉“X哥”那样,在宿舍中设坛上香供奉章鱼,以求下学期不必挂科。

  不过话说回来,人们认为那只章鱼的预言非常神奇,但那只名为“保罗”的章鱼说不定内心暗自在想“这群人绝对有病”:德国水族馆的人明明吃饱了撑的,把食物放在两盒子里,害的自己每回得爬进一个盒子里觅食,而且爬完之后,外面一群人或欢呼沸腾,或颓丧不已——我吃我的饭,你们激动个啥啊!

  乳神:大,真大,大好大;圆,真圆,圆明园

  如今谈本届世界杯期间,出现在报纸上最多的女性图片,巴拉圭足球教母拉里萨-里克尔梅无疑当之无愧。当她用伟大的双峰夹住手机,不顾走光肆意庆祝之时,全世界的目光都聚集在了他身上。在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间,关于她的每一次出镜、模特身世、曾经裸照等等全被曝光,连一位笔名为“埃芬博格”的文学青年,也忍不住在他的花边新闻中留下“大,真大,大好大;圆,真圆,圆明园”的感慨。如今,世界杯已然结束,但关于拉里萨的全裸照等依然被媒体追踪。

  刘建宏的进啦8连发与诗人贺炜和天真版王梁

  本届世界杯上,电视解说界最引人关注的言论是哪个?毋庸置疑,刘建宏的“进啦”系列要独占鳌头。当阿隆索将点球送进巴拉圭大门之时(可惜此球被判无效重罚),几乎所有的观众都没料到,一向解说风格沉稳的央视解说员刘建宏居然高喊数声:“进啦!进啦!进啦!进啦!”正当人们以为刘建宏只是偶然之举时,谁料在比利亚破门后,刘老师来了一次如法炮制。随后,刘建宏的“进啦”在半决赛西班牙与德国的比赛中成功升级,这次他来了一次“进啦”的八连发。只可惜,由于进球事发突然,这次喊的有些脱节。

  或许是惦记着很多网民仍然记得昔日的沈冰,这一次我们在央视豪门盛宴的节目中看到了另一位美女主持人王梁。谁料,自称此前是足球白痴的王梁让人大跌眼镜,今天来一句“德比的意思是在德国比,如果在中国比就是‘中比’,在比利时比就是‘比比’”,明天整个“球员,我最迷欧文了,我告诉你吧,欧文的女球迷和贝克汉姆的女球迷势不两立”,其很傻很天真之势,直追昔日陈冠希的一位密友。对此,有网友无奈地感慨:“不雷人,无新闻。哥在电视上看的不是世界杯,是混天雷。”

  在英格兰惨遭德国淘汰之后,解说员“此时此刻,在柏林、在慕尼黑、在纽伦堡、在科隆大教堂,肯定有无数的德国球迷为之欢欣鼓舞。而在伦敦、在利物浦、在曼彻斯特、在泰晤士河边的小酒馆,肯定有无数的英格兰球迷为之黯然神伤”的声音,让我们记住了这个名字——贺炜。他的声音富有感染力和穿透力,从新浪的留言板可以看出,贺炜颇得网民好评。

  另类“预言家”陆幽与圣卡西的记者女友

  笔者一直认为,美女记者陆幽是本届世界杯上玩“潜伏”的预言家,足以比肩章鱼帝的人物。当她问里皮,意大利的防线是不是很差后,意大利小组赛打道回府了;当她“事前诸葛亮”似的问C罗:“梅西都进球了,你啥时候进球啊?”随后C罗也开和了,还与陆幽击掌相庆;陆幽问久伤初愈的罗本,复出是不是渴望进球?结果,小飞侠一脚轰开了斯洛伐克大门。神了!真神了!这下鲁尼、兰帕德和梅西想吃后悔药也来不及了,早干嘛去了,应该找陆幽做一次专访才对。想进球,问陆幽!

  卡西利亚斯的女友萨拉-卡波内罗一开始被封为西班牙的“红颜祸水”,盖其原因,本届世界杯这位西班牙性感主持人随西班牙队出征,并且就站在球门后面——没看过周星驰版的《唐伯虎点秋香》啊,唐伯虎他爹之所以被夺命书生KO,全因为他老妈在旁边擂鼓助威,你在球门后挠首弄姿的,时不时学芙蓉姐姐轻拢一下秀发,卡西能稳定了吗?!不过,随后,圣卡西携西班牙大发神威,一路杀进决赛不说,自己还在与巴拉圭一战中扑出点球,而卡波内罗甚至众目睽睽之下送上香吻一枚。谁说红颜就是祸水,人家这明摆着是红袖添香啊!(简永汉)

更多关于 世界杯 陆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