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球宝贝林玉苹:今夏爱上“葫芦娃”(图)

2010年07月10日11:41   海峡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足球宝贝林玉苹:今夏爱上“葫芦娃”(图)

抽到西班牙
足球宝贝林玉苹:今夏爱上“葫芦娃”(图)

火车头前拍照

  抽到代表西班牙林玉苹乐了

  代表球队:西班牙

  私密档案

  生日:1994年6月12日

  身高:177cm

  三围:没量

  爱好:钢琴、走T台、穿漂亮衣服、自拍

  喜欢的颜色:黑色、粉色、蓝色

  宝贝宣言:坚强的女生会哭,但不会认输。

  N本版撰文高敏实习生郭诗铭

  林玉苹坦言,在参加海都足球宝贝海选之前,她是一个对足球基本不关注的女生。对她来说,世界杯不过就是一颗黑白交替的球,“一群大男人拼命抢它,真有些莫名其妙”。

  借着参加足球宝贝的机会,林玉苹第一次真正接近世界杯,第一次熬夜看足球比赛,第一次有了自己喜欢的球队,第一次锁定自己崇拜的足球明星……说起自己的这些第一次,林玉苹很是兴奋。最令她兴奋的是,林玉苹认识了“葫芦娃”比利亚,开始迷恋他,为他疯狂。

  时光倒转至6月16日晚上10时,林玉苹记得很清楚,那是西班牙对阵瑞士的比赛。那时候的她第一次知道了比利亚这个名字,“不断听到电视解说员说起这个名字,好多次听到他错失进球机会,很为他着急。”林玉苹说,自此之后,他就对比利亚尤为关注,每天都上网查找他的新闻。7月4日凌晨2点半,西班牙对巴拉圭的比赛。林玉苹特意把同学请到家里一起来为比利亚加油。“你看你看,那个7号,留着一撮小胡子,真有型。”林玉苹不断在同学面前宣传和推广比利亚。“葫芦娃”不负众望在比赛第82分钟进球。林玉苹开心尖叫、兴奋鼓掌,一度吵醒了熟睡中的妈妈。虽然挨了骂,但林玉苹兴奋的心情还是持续了很久。自此,林玉苹成了“葫芦娃”的铁杆Fans,而“比利亚在决赛中进球,助西班牙夺冠”成了她今夏的最大愿望。

  烤宝贝

  三道脑筋急转弯,大家跟宝贝一起动起来吧。

  1.哪支球队小组赛肯定不出线?

  林玉苹答:西班牙。嘿嘿,虽然第一场让我有点失望。

  正解:美国(谐音没过)。

  2.最后得过冠军的是哪支球队?

  林玉苹答:嗯,又是谐音吗?嗯。德国吗?谐音得冠嘛!

  旁白:恭喜回答正确!依样画葫芦嘛。

  3.哪支球队犯规最多?

  答:法国(犯规)?似乎有点谐音。

  旁白:聪明的小孩,又答对了。不过谐音谐错了,是犯过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