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天同庆:人类罪过为何要我承担 法比亚诺应该感谢我

2010年07月10日10:22   深圳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大家好,我是南非世界杯用球“JABULANI”,我的中文名字叫“普天同庆”。世界杯快要结束了,我很快就要进入博物馆,去见我哥哥“团队之星”、“飞火流星”了,我要抓紧时间为自己说点什么。

  自从格林没有抱牢我把我放进球门之后,我就饱受世人的横眉冷眼。科学家甚至把我拿到实验室,拿冷风不停地吹我,然后证明我是个多么畸形的产物。可是你们难道不会看录像吗?那些把我踢上看台的前锋脚法有多臭,那些永远抱不住我的门将手上抹了多少黄油,我都钻进球门一英尺了,那些裁判愣是看不见——你们人类的罪过为何都要我承担?

  我要感谢本田圭佑、远藤保仁和弗兰,幸亏你们拿我画出了美妙弧线,否则只会摆“圆规”的C罗又要怪我不听使唤了。法比亚诺应该感谢我,要不是我迅速逃开裁判的视线,你能打进那个“职业生涯最精彩的进球”吗?苏亚雷斯也应该感谢我,你用手把我拦下,我却没有听吉安的话,一头撞上横梁,于是你成了民族英雄,于是你的球队打进了四强。

  我是阿迪达斯妈妈的孩子,我第一次亮相是在德甲,日本联赛也早早把我引进,所以我跟德国人、日本人很熟,他们更了解我的脾气。那些抱怨我不听话的人,为什么不早点跟我认识呢?

  接下来,我将在西班牙人跟荷兰人的脚下完成最后的使命。西班牙人总是很疼我,他们把我黏在脚下,恨不得一刻都不跟我分开;荷兰人我不怎么喜欢,范布隆克霍斯特那一脚踢得我好痛啊;还有罗本,他不停地变向,我的脖子都快拧断了。

  决赛我会飞进谁的球门?嘿嘿,你们赶紧来巴结我吧。

  (方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