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世界大赛进球图形表:世界杯如山峰 M形亚洲

2010年07月09日11:17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南非专电(特派记者 朱文秀)西德大战前,记者在新闻中心看到了一份FIFA技术统计表。这是一份20年来世界杯及五大洲所有洲际比赛的进球数趋势调查,还画上了图形——

  男足世界杯:“山峰”状,以1994年美国世界杯为峰顶,此后逐年走低。结论是“20年来进攻足球遭到了前所未有的挫折”。

  欧洲杯:“W”形,每两届震荡一次,总体平稳。结论是“欧洲足球始终处于积极的战术改革中”。

  美洲杯:“V”形,2001年为最低谷,结论是“南美足球崇尚进攻的风格,每队的平均进球数居各大洲之首”。

  亚洲杯:“M”形,结论是“亚洲足球缺乏稳定性,进球数起伏是各大洲之最”。

更多关于 世界杯 亚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