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伪预测:凤姐写真强队必杀 芙蓉姐姐巴西克星

2010年07月09日10:52   北国网-时代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芙蓉姐姐力挺巴西。

  南非世界杯上除了有章鱼保罗和未来哥这样的“真神算”,也有众多的“伪预测”在滥竽充数。今天,就带您瞧瞧这形形色色自封为“预测帝”的“预言家”。

  贝利特点:标准“乌鸦嘴”

  世界足坛最著名的“预测帝”就是“球王”贝利了,在足球界也只有贝利能够与“章鱼哥”相提并论。贝利预测的“反正确率”也有很高的命中率。而且不光是南非世界杯,贝利漫长的预测生涯中,他的“反正确率”更是极其接近百分之百。针对本届世界杯的预测,结果已证明贝利的“反正确率”依然十分精准。现在贝利还有一个预测有待证实,他还说过西班牙队可能会夺冠,看来这次荷兰队终于有望从“无冕之王”变成世界冠军了。当然,贝利最吓人的预测是:“2012年不会有什么世界末日,所以2014年欢迎大家来巴西。”

  芙蓉姐姐特点:巴西克星

  贝利、章鱼都上了,芙蓉姐姐也不甘心闲着,7月2日在巴西和荷兰的1/4决赛即将开始之际,芙蓉姐姐一组巴西队造型的“绿野仙踪大力神杯”横空出世,芙蓉姐姐还大胆预测:“巴西队能再次夺得世界杯!”结果,巴西队被荷兰队击败。就当网友大批芙蓉姐姐是“乌鸦嘴”时,在西班牙与德国队比赛之前,芙蓉姐姐再次拍写真,这次她怕再次成为“乌鸦嘴”,干脆把德国队和西班牙队的球衣各穿了一遍。

  凤姐特点:强队必杀

  芙蓉姐姐拍写真,凤姐哪能甘居人后?世界杯小组赛期间,凤姐穿着英格兰、葡萄牙、巴西、阿根廷球衣的“写真”点击率极高。不过,凤姐刚穿英格兰的球衣,鲁尼走了;穿上葡萄牙的球衣,C罗走了;穿上巴西的球衣,卡卡走了;最后,凤姐小心翼翼地穿上了阿根廷的球衣,结果梅西走了。看来,以后国足要想战胜哪个对手,就让凤姐穿上对手的球衣。不过,凤姐说了,“我只穿世界强队的球衣。”

  张路特点:中国版贝利

  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堪称足球资深人士,不过,他对本届世界杯的预测却非常离谱,被网友称之为“中国版的贝利”。小组赛时,他预测塞尔维亚力压加纳从小组出线,结果加纳从小组出线最后杀进8强;在意大利表现不佳时,张路认为意大利有慢热传统,看好意大利小组出线,结果意大利不敌斯洛伐克被淘汰;英德大战前,张路看好英格兰获胜,认为德国队过于年轻,结果德国队4:1大胜英格兰;6月22日,张路认为葡萄牙队已经进入状态,结果葡萄牙队在1/8决赛中被西班牙击败;在巴拉圭与日本队比赛之前,张路更看好日本队,结果巴拉圭点球淘汰日本;在荷兰与巴西比赛之前,张路认为荷兰队攻防都有瑕疵,看好巴西队战胜荷兰出线,结果巴西被荷兰队2:1击败。

  本报记者赵姝

更多关于 芙蓉姐姐 凤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