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场成商家必争之地 中文广告牌亮相世界杯赛场

2010年07月09日07:2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赛场成商家必争之地中文广告牌亮相世界杯赛场


  新浪体育讯 当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南非世界杯的赛场时,赛场周围的广告牌也就成了全球顶尖品牌的必争之地。

  在世界杯这场大戏进入高潮之际,嘉实多中文广告牌正式亮相南非,和全世界球迷共同见证足球王者的诞生。尽管中国队遗憾地缺席世界杯战场,但在万众瞩目的世界杯半决赛和决赛赛场,“嘉实多”三个汉字与Castrol标志性的红绿logo一起,伴随着世界足球巅峰对决的每一个激情时刻,让世界都听到来自中国的呐喊助威。

  作为2010 南非世界杯官方赞助商,嘉实多拥有众多独家资源,此次嘉实多中文广告牌在世界杯赛场的精彩亮相反映了中国市场是嘉实多全球战略中极其重要的一部分,也体现了嘉实多多年来一以贯之的对中国市场开发与投资的重视。同时,相信此举也会使中国球迷倍感亲切和骄傲,嘉实多希望借此拉近与全球华人的距离,进一步增强嘉实多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影响力,扩大嘉实多在中国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从而取得品牌营销的最大成功。

  嘉实多对世界杯的赞助是从1899年品牌创始以来最大的一次赞助活动。嘉实多早在09年就开始在全球范围推广足球与世界杯,不仅运用自身的科技优势和专业所长为球迷开发出的嘉实多指数、嘉实多排行榜和嘉实多预测器等一系列专业、科学、权威的足球工具,为球迷提供独特视角,并签约世界足球名家阿瑟·温格、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马塞尔·德塞利等人作为足球宣传大使,在全世界范围宣传足球。

  而在作为嘉实多重要战略市场之一的中国,嘉实多更是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将世界杯与足球的快乐传递给中国球迷,一系列的推广活动让中国球迷充分享受这场足球盛宴。2009年夏天,嘉实多盛邀其世界杯全球宣传大使阿瑟·温格首访北京,为嘉实多赞助2010 FIFA世界杯活动拉开序幕,并且在全国范围发起“了解足球,分享足球”系列主题活动,让足球的热情传播到每个角落。其后,嘉实多联手中国第一门户网站新浪网共同启动的面向2010 FIFA南非世界杯的“嘉实多足球主场”,更是在全国范围掀起一波又一波足球热潮。此外,嘉实多还携手CCTV,独家特约赞助2010 南非世界杯赛事直播,将这一精彩盛事奉献给数以亿万计的中国球迷。

  王者即将胜出,嘉实多的中国身影也将伴随着全世界球迷见证这令人万众期待的一幕。大戏终有落幕的一天,但嘉实多百年油品研发历程中的专业与激情永不会变,在未来,嘉实多还将继续为球迷、为广大消费者奉献无限精彩。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