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领衔动物界预测帝 中国大象猴子看好西班牙(图)

2010年07月09日06:5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小河马“佩蒂”
小河马“佩蒂”
小猴预言家
小猴预言家
德国豪猪“利昂”
德国豪猪“利昂”

  由于人言越来越不靠谱,兽语开始大行其道。以章鱼“保罗”领衔的动物界“预测帝”,比贝利的乌鸦嘴准得多。

  阿根廷:海豚挑战章鱼落败

  在德阿之战前,一只来自阿根廷港口城市马德普拉塔的海豚“塞柯”向“保罗”发起挑战,可惜技不如人。上周三,驯养员突发奇想,同时抛给“塞柯”两个球——红黑黄的德国球和蓝白色的阿根廷球。结果,“塞柯”跃出水面4米高,毫不犹豫地接过阿根廷球。结果证明,它错了。

  德国:狐狸河马豪猪试水

  在德国开姆尼茨动物园,北极狐“利西”曾被用来预测“英德大战”的结果。管理员在它用餐的地方插上两队的旗帜,并将两只鸡分别放在两面旗子下,结果,“利西”选择了“英格兰鸡”。在之前3次用这种方法的预测中,“利西”都预测成功,只不过,它一直选择了比赛失利的一方。

  开姆尼茨动物园还曾让一只小猴子出马,结果它预测错了德国对加纳的比赛。19岁的小河马“佩蒂”曾预测德国队会战胜塞尔维亚队,但结果令人失望。当时饲养人员将苹果放在挂有对垒双方国旗的墙壁下方,“佩蒂”选择吃其中一个国旗下面的苹果,就表明它支持哪个国家,结果它选了德国。小豪猪“里奥”更是在第一场德国对阵澳大利亚时,就押错了赌注。

  中国:大象猴子看好西班牙

  中国球迷对动物预测也乐此不疲。7月8日,济南动物园,亚洲象“撒宽”、明星小猴等新出炉的“预测大师”为12日即将进行的世界杯决赛预测了结果。出人意料的是,这些动物都是西班牙的球迷,全部预测西班牙队将击败荷兰队夺冠。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