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爱美眉希望巴西决赛夺冠 三四名决赛钟情德国

2010年07月09日05:06   重庆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可爱美眉希望巴西决赛夺冠三四名决赛钟情德国

  可爱美眉戏说 希望巴西决赛夺冠

  非女郎28号

  黄燕春

  年龄:20岁

  职业:销售

  身高:166cm

  体重:53kg

  一句话自评:可以失败但不可以放弃

  球衣队伍:巴西

  足球扫盲

  问:什么是坠球?

  黄燕春:不知道,我听都没听过。

  正解:也称“抛球”。比赛中,裁判员因故暂停比赛,球又未越出边线或球门线,则应由裁判员在暂停时球所在的地点执行“坠球”,以恢复比赛。

  这个夏日,虽然整个世界都在为足球而狂,但也不得不看到一个事实,并不是每个人都喜爱足球,非球迷的爱好也值得尊重。之所以这样说,是不想让黄燕春尴尬与难过。因为在采访中,这位美女对本届世界杯开了一个大黄腔,让人忍俊不禁,觉得这位非球迷漂亮妹妹真是天真可爱。

  当记者得知黄燕春不是球迷,本届世界杯只断断续续看过两场球时,便问她:“现在世界杯赛事只剩两场了,你会看决赛吗?有没有希望哪支队赢?”黄燕春高兴而果断地说:“会!当然会啊!我支持巴西队,巴西要赢!”“为什么呢?”“我喜欢卡卡,他长得很甜,又顾家。”———由此看来,黄燕春真不是球迷,连伪球迷都算不上。只得遗憾地告诉她,她的巴西只进了8强,早已出局,打决赛的是另外两支队。白辜负了黄燕春拍照时穿的队服。

  黄燕春说自己没有男朋友,所以也没人来熏陶她爱足球。平时下班她的业余爱好就是K歌,只比较关心港台流行歌曲。不过黄燕春听过本届世界杯的官方主题曲《非洲时刻》,虽然说不出名字,但却觉得旋律很好听。

  “球迷的疯狂感染了我,所以我也跟着他们一起支持德国队。”黄燕春有一个男同事,平日里文文静静,大家都说他是内向的男生,可世界杯看球时,他却可以狂吼、大叫,不厌其烦地大讲他喜欢的德国队有多么厉害。足球有何魅力可以让人如此热衷?黄燕春不解,但却佩服。只可惜,她跟着别人喜欢的德国队,虽然呼声很高最后也无缘大力神杯。

  本组文/本报记者 何薇

  比赛预测

  问:德国与乌拉圭将角逐3、4名,你觉得谁会赢?

  黄燕春:德国。我还是钟情于德国。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