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来PK章鱼哥? “未来哥”1月前预测荷西会师决赛

2010年07月09日04:54   重庆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一只章鱼猜对了6场比赛胜负,一个帖子提前一个月猜对了决赛队伍,章鱼哥和未来哥,谁是最厉害的预测帝?

  说到本届世界杯的预言帝,你还在说贝利吗?你OUT了!今年的世界杯,各种各样的“预测帝”粉墨登场,其中,一只章鱼和一个帖子成为最神奇的预测帝。他们一个连续猜对了德国队6场比赛的结果,一个早在一个月前就预测对了荷兰和西班牙将会师决赛!他们两个谁更牛?只有等待决赛的结果来证明了。

  未来哥 提前一个月猜对决赛

  百度贴吧最近出现了一个超火神帖,这个神帖的发帖人已经预测荷兰和西班牙会师决赛,并且荷兰2:1胜出!注意,这个帖子是在6月13日发出的。也就是说,几乎一个月前,帖子就准确预知了本届比赛的决赛队伍。眼下,网友已经送了一个霸气十足的称号给这位预测者———未来哥!

  这个神帖出现在6月13日的12点04分,地点是在百度的“2012吧”,发帖人的ID很魔幻,叫“X来自未来”。这个帖子的内容是这样的,“我来自不远的未来,我知道很多人只会把我的话当是个玩笑,我愿意先给大家一点事实的证据。我给出的证据很简单,目前世界最关注的世界杯,决赛双方将是荷兰和西班牙,荷兰2:1战胜了西班牙,斯内德和另一个你们猜不出的替补球员进了球。希望我的这番话不要在世界杯决赛前传到南非,否则我担心球员心态受影响,从而改变了历史。一个月后我会回来,那时候希望你们愿意相信我的所有关于未来的话!”

  这个帖子发出后,当时并没有多少人当回事,还有很多人拿发帖人开玩笑,网友“雨下心碎”说,“我关注的是你怎么从不远的未来来到这儿的。”但当世界杯的8强产生后,这个帖子的关注度明显升温;而到昨天凌晨西班牙淘汰德国,与荷兰会师决赛后,这个帖子更是爆红,大量跟帖者对该帖子的预测表示震惊和羡慕。目前该帖子的跟帖数已超过19万,央视新闻三十分栏目都对此进行了报道。更不可思议的是,该帖发帖人的ID“X来自未来”竟然已经被收录进了百度百科,有了专门的名词解释!

  随着德国被西班牙淘汰,“未来哥”的预言已经正确了一半。这个“来自未来”的哥,也帮人类挽回了一点颜面:毕竟,之前人对世界杯赛果的预测还不如一只章鱼。

  捷报联盟记者唐延松综合报道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