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建宏解说让球迷愤怒:第一次关掉声音实在受不了了

2010年07月08日15:27   法制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实习生 马熹哲)说到西班牙就非常兴奋,说到德国则无精打采,今天凌晨德国队与西班牙队的世界杯半决赛后,刘建宏让球迷愤怒了。

  “看了20多年电视第一次关掉声音,实在受不了了!”网友说。

  更有网友发帖称,刘建宏不仅在解说中偏袒西班牙,在西班牙进球后连喊的几声“进啦!进啦!进啦!”更是伪激情。

  在刘建宏贴吧,两小时内,反对的帖子已经上千。

  不少网友说,为了“屏蔽”刘建宏的解说声,只能关掉电视声音,看“哑球”。

  北京师范大学传播学副教授张洪忠则认为,球迷过于偏激了。

  他说,体育不是政治报道,不需要四平八稳,需要有一点激情在里面,有激情就不可能做到完全的平衡,这也是可以理解的。

更多关于 刘建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