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鱼保罗胜中国足球掌门韦迪 国足还学德国吗?

2010年07月08日09:22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随着德国队在半决赛中0比1不敌西班牙被淘汰出局,德国的神奇章鱼“保罗”与中国足协掌门韦迪对比赛的预测高下立判。在本届世界杯屡猜屡中的章鱼保罗,再一次延续了自己的神奇,第六次预测中德国队的比赛。不过,韦迪预测德国取胜,却不幸落空。

  在赛前,韦迪就对德国队推崇备至,他说:“德国队的积极拼抢、整体作战能力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的技术也很不错。”前一阵还要学西班牙足球、学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中国足协,这次又要下决心去学德国了。有中国球迷庆幸说,好在朝鲜队没有进入半决赛,不然估计整个中超得集体搬到那边去踢。

  相对而言,德国章鱼“保罗”却显得实事求是,它这次没有选择自己的祖国德国,而是选择了西班牙将进入决赛。也许对于比赛的判断上,章鱼“保罗”显然更有独到之处。

  韦迪认为,德国人能冲能撞又有意志力,而且现在小技术都玩得很溜。不过,在德国队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德国队的冲撞能力和意志力,全部被西班牙的化骨绵掌化解,最终有力使不上,完全打不出自己的特点,最终不得不接受出局的命运。看到德国队的如此表现,不知道今后中国足球是否还要学习德国队的风格?

  2008年欧洲杯:6次中5;预测成功率:83%

  小组赛首战预测德国胜波兰 结果:德国2-0胜

  小组赛次战预测德国负克罗地亚 结果:德国1-2负

  小组赛末战预测德国胜奥地利 结果:德国1-0胜

  1/4决赛预测德国胜葡萄牙 结果:德国3-2胜

  半决赛预测德国胜土耳其 结果:德国3-2胜

  决赛预测德国胜西班牙 结果:德国0-1负

  2010年世界杯:6次全中;预测成功率迄今为止100%

  小组赛首战预测德国胜澳大利亚 结果:德国4-0胜

  小组赛次战预测德国负塞尔维亚 结果:德国0-1负

  小组赛末战预测德国胜加纳 结果:德国1-0胜

  1/8决赛预测德国胜英格兰 结果:德国4-1胜

  1/4决赛预测德国胜阿根廷 结果:德国4-0胜

  半决赛预测德国负西班牙 结果:德国0-1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