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拉队员展示自己的世界杯 足球宝贝也有玻璃人(图)

2010年07月08日05:15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拉拉队员展示自己的世界杯足球宝贝也有玻璃人(图)
尼日利亚拉拉队员王婧(左)、张娅南(中)宋雪晴展示自创动作“自己的世界杯”。

  昨天,由本报主办的炫舞世界杯拉拉队PK赛在浩沙健身俱乐部惠新东街店继续激战。浩沙健身俱乐部代表的两支拉拉队与Zero代表的两支拉拉队捉对厮杀。在上午的比赛中,Zero代表的德国拉拉队击败了浩沙健身俱乐部代表的西班牙拉拉队,率先进入四强。下午,浩沙俱乐部代表的巴西拉拉队与Zero代表的尼日利亚拉拉队战成平局,经组委会现场临时决定,两队共同进入四强。

  宝贝评球

  德西皆有实力 

  Zero代表的德国拉拉队进入四强后队员们兴奋地表示:“比赛最初我们就代表德国队,而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德国队也顺利地进入四强。他们一定能击败西班牙进入决赛并最终夺冠。” 

  浩沙代表的西班牙拉拉队队员说:“西班牙队一定会拿出斗牛士的精神取得冠军。”

  宝贝故事

  喜欢家居设计 

  宋雪晴有一个特别的爱好,特别喜欢家居设计。宋雪晴说,平时总喜欢在家宅着,所以对家具的摆设要求比较高,定期会将自己的家重新设计一下,家具的摆设也随之经常更换位置。目前,她正在为自己的一套住房进行装修,设计暂定为简约的欧式风格。

  训练经常受伤 

  王婧是拉拉队中最容易受伤的一个。王婧曾是南航的工作人员,为了2008年奥运会拉拉队表演,她辞去了工作。王婧在平时训练中格外认真,所以也经常受伤。王婧说,“即便我穿着拖鞋在家里都能摔倒扭伤脚,自己都想不明白为什么受伤的总是自己。”

  宝贝资料

  姓名:宋雪晴 

  年龄:22岁 

  身高:170CM 

  体重:51KG 

  三围:866888CM

  姓名:王婧 

  年龄:25岁 

  身高:170CM 

  体重:54KG 

  三围:887090CM

  文/本报记者周鑫 王鹏昊 

  图/本报记者张沫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