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窃贼世界杯期间入室盗窃被判12年重刑

2010年07月08日04:43   北国网-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自杀、抢劫、盗窃在南非已经不是什么新鲜词了,近日有消息称,一名西班牙球迷在南非观战期间遭到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遭逮捕后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

  在南非看球,不仅要适应那里的气候变化,要忍受呜呜塞拉刺耳的声音,还要时刻提防那里的小偷,不久前一名西班牙来到南非观战的球迷住在波切夫斯特鲁姆的一家旅店,6月25日旅店的一名服务员进屋进行清洁工作时发现旅客的衣物被翻得凌乱不堪,而且屋内的数字电视的解码器也没有了踪影。

  不过好在案发后第二天,南非当地警方在旅店不远处的铁道边发现了一包西班牙旅客被盗的衣服,随后顺藤摸瓜抓到了两名犯罪嫌疑人,并从他们身上搜出了被盗物品,近期经过法庭裁决,两名作案者中其中一名被判入狱12年,而另外一名作案者由于尚未成年,他的判罚将会从轻处理。 见习记者曾啸

更多关于 南非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