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议国内的“超级女球迷” 炒作也学学巴拉圭模特

2010年07月08日03:00   重庆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时事

  虽然没有中国足球的事儿,但眼看南非世界杯即将结束,国内却突然涌现出各式各样的超级女粉丝。比较“出名”的有两个:一个是在视频上主动向郑大世求婚的“袒胸女”,另一个是在闹市举牌力挺阿根廷队的“长腿妹”。

  实说

  老猫(著名学者):我得说说这些姑娘们。你们分得清楚巴西在哪儿,阿根廷在哪儿吗?你们知道南非有几个足球场吗?没来由就穿个队服,搞暴露,秀身材?要说以前刚改革开放那阵,还真挺新鲜好看的,现在不成了,没看见满互联网都是这个嘛?靠这个想博出位,难了。

  王宁(北京电视台主持人):这个还不好理解么?现在有句话是:女人征服了男人从而征服了世界杯。没看见好多演员和主持人都争先恐后地以性感的方式助阵世界杯?而更多的,是那些还没有得到机会的“美女”们,条件所限,只有在自家卧室,穿着玲珑,用手机自拍点儿什么。网络时代,门槛较低,谁都想被炒红啊!

  重庆晚报:就算是炒作,也要有点技术含量啊。可以学学巴拉圭模特拉里萨,她“胸夹手机”为球队助威其实就是炒作,但是她有“创意”,也很坦诚,就不会引起人们的反感。

  梁言(北京体育台主持人):其实,美女想搭车足球本无可厚非,但是不能太恶俗了,否则效果会适得其反。事实上,美女在中国足球这个产业链上,现在连链条都没有。她们首先要做的,是多少应该了解一点儿足球知识,哪怕只是一知半解,也总强过让自己成为世界杯的一盘“荤菜”!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女球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