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足联:由谁来颁发大力神杯还未确定

2010年07月08日02:53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7月7日电 虽然距离世界杯决赛仅剩下4天,但国际足联仍未确定由谁为冠军颁奖。

  如果曼德拉能在决赛当天出席在足球城体育场举行的世界杯决赛,那这位南非前总统将很有可能为世界杯冠军球队颁奖。不过国际足联发言人表示目前曼德拉是否出席还没有确定。

  曼德拉基金会在一份简短的声明中确认收到了国际足联对曼德拉的邀请,但称曼德拉和他的家人将在决赛当天再决定是否接受邀请。

  国际足联发言人表示世界杯颁奖者的选择权在世界杯组委会手中。

  2006年世界杯时,冠军意大利队队长卡纳瓦罗是从欧足联主席约翰松手中接过的大力神杯。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