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足联没有削减非洲国家世界杯参赛名额的打算

2010年07月08日01:46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7月8日电 尽管6支非洲的世界杯参赛球队中只有加纳一支球队杀入了16强,但国际足联官员表示,他们并没有削减非洲国家今后世界杯参赛席位的打算。

  在本届世界杯上,除了加纳队晋级淘汰赛阶段,并进入八强,其他5队都在小组赛就被淘汰出局,表现糟糕。国际足联秘书长热罗姆·瓦尔克表示,目前尚无要削减非洲国家世界杯参赛席位的计划。

  “我们还没有讨论未来的名额分配问题,我们有32支球队,我们将和2014年世界杯组委会召开会议。不过我们主要讨论的是比赛的规则和规章制度,并不会讨论各大洲的名额分配问题,目前所有关于这个问题的说法都是错误的,”他说。

  热罗姆·瓦尔克表示,“我们需要继续支持非洲足球,目前尚未讨论这个问题。”

更多关于 国际足联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