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赛场场外也精彩 吹呜呜祖啦学跳舞你参加哪个

2010年07月07日23:38   深圳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赛场场外也精彩吹呜呜祖啦学跳舞你参加哪个


世界杯赛场场外也精彩吹呜呜祖啦学跳舞你参加哪个


  世界杯到底是什么?我越来越觉得,世界杯本身就是一个旅游项目,是一个4年一次,特别特别大型的旅游项目。对于不上场踢球的球迷来说,就应该玩得非常非常高兴,不然怎么对得起那张动不动200美元的球票?

  在国内看球就是赶点,恨不得唱国歌前一秒钟进入球场。世界杯完全不一样,想尽了一切办法让你尽量早点到场——所有赛场外面,设置了可以让你玩整整一天的游戏项目,你根本不用担心没事可干。

  别以为那些穿得花花绿绿、脸上古灵精怪的球迷都是自己打扮成这样的。其实除了身上穿的奇装异服、肩上披的国旗外,全部都是到了赛场才抹上去的。一家韩国汽车公司在每个赛场外都摆放了一个巨大的越野车模型,旁边站着两个好靓的妹妹,是专门帮你涂油彩的。其实用的油彩基本上就是我们小学上美术课时用的那种。7种颜色的盒子摆在那,你想画什么、画到哪里都可以。另一家航空公司搭起了个大帐篷,两个制服空姐微笑着邀请你。帐篷里是点球游戏。对着面前的大屏幕射门,屏幕里有个守门员,只要你两脚能进一个,就能得到类似登机卡的证书。

  给世界杯提供3D直播的日本公司玩的当然与3D有关。你可以站在“球门”前面,摆出各种姿势,几秒钟后就能在播放器中看到自己的3D形象。最火的摊位是红色的汽水公司,不但播放着那首人人都会唱的世界杯歌曲,你只要举着他们公司的小旗子,就可以上台与扎库米合影。南非本地的电信公司设置了两个游戏:一个是吹巫巫栽啦比赛,另一个是现场教你跳《WAKAWAKA》。对于非洲的朋友来说,这两个游戏最受欢迎。夜场的比赛前,跳舞也是暖身的最好办法。

  在球场外,你可以买吃的、喝的,但是只能买到赞助商的产品。咱们中国的赞助商还请来了麒麟和狮子,也得到了很多球迷的青睐。

  当然,对于一位正常男士来说,可以随便搂个美女照相是最有吸引力的。只要别太过分,任何国家的女球迷都不会拒绝。来自南美的性感女郎甚至可以亲你一下呢。(特派记者黎晓斌开普敦专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