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闭幕式将现高科技 夏奇拉再唱“非洲时刻”

2010年07月07日22:56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闭幕式将现高科技夏奇拉再唱“非洲时刻”

本届世界杯主题曲演唱者夏奇拉(资料图片)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7月7日电 南非世界杯组织者称,本届世界杯的闭幕式将不像开幕式那样突出传统特色,而将展现出高科技的一面。流行歌手夏奇拉将成为闭幕式上的亮点之一。

  南非世界杯组织委员会发言人杰梅因·克雷格表示,11日晚上的演出“将会更充满青春的活力,技术手段上也会较开幕式有所突破”。他称,这场盛宴将展示惊艳的灯光效果和特技。

  克雷格介绍,本届世界杯主题曲《哇咔哇咔》演唱者夏奇拉将在闭幕式上再次唱响“非洲时刻”。在6月10日于风景如画的索韦托举行的一场世界杯音乐会上,夏奇拉曾参与表演。

  南非世界杯闭幕式定于当地时间7月11日傍晚18:30开始。闭幕式之后就将进行本届世界杯最后的决赛。

更多关于 闭幕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