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球宝贝叶文千模仿C罗 看好严谨德国人摘得桂冠

2010年07月07日05:31   重庆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叶文千
叶文千

  在摄影棚,摄影师只把动作讲了一遍,叶文千便干脆地说:“行,我懂了,来吧。”给人一种干练、独立的感觉。

  虽然叶文千不是球迷,对C罗也不算了解,但即便不是球迷,以C罗如此高的见报率,如此多的绯闻,想完全不知道C罗也难。叶文千甚至还了解C罗最新的八卦———据传他当爹了,生下了小D罗。不过,她本人倒是对这些八卦没太大兴趣,只匆匆看过标题就是了。对当爹一事,叶文千的看法是,如果是真的,不承认、低调一点也是好的,对小孩子好,但反过来,对女朋友或是老婆,不公开恋情或婚情,似乎有点不好说。

  据悉,叶文千最近正在办移民,所以也没太多事情,经常和朋友去酒吧看球。现在世界杯进入4强赛,她是必定每场看的。个人最看好的队伍是德国,觉得他们有可能笑到最后。

  PK 足球扫盲班>> 问:知道球场上黄牌累计的规则吗?

  叶文千:一场球赛中,一个球员得了两张黄牌就该被罚下场了吧。

  正解:在一场比赛中被黄牌警告过一次的球员仍可继续比赛,但当同一球员接受第二次黄牌警告时便会被逐离场。比赛预测>> 问:半决赛德国与西班牙打你看好谁?

  叶文千:德国。虽然是支新生队,但以德国人严谨的性格,应该可以驾驭得很好。

  本组文/本报记者 何薇

  叶文千 非女郎26号

  年龄:24岁

  职业:文秘

  身高:168cm

  体重:48kg

  一句话自评:人生能有几回搏

  球衣队伍:葡萄牙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