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呜呜兹拉惹祸14岁男孩遭枪杀 德球迷枪杀意大利球迷

2010年07月07日01:24   东方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呜呜兹拉惹祸14岁男孩遭枪杀德球迷枪杀意大利球迷


  南非世界杯接近尾声再爆两起枪杀案

  Emphasis

  (重点)

  距离世界杯结束只剩下不到一周时间,各国球迷紧张的心理情绪都到达爆发临界点。两个极其荒诞的缘由,导致了两起枪杀案。

  早报记者 宋承良

  2010年7月5日,德国的一个小酒馆发生枪击,一名47岁和一名49岁男子因世界杯与人争执被枪杀。而在南非,也有惨案发生,一个14岁的少年因吹呜呜兹拉惹怒邻居被邻居枪杀。IC图

  南非世界杯接近尾声,安保问题依然不能让人放心。就在昨天,两个极其荒诞的缘由导致了两起枪杀案,致使三人死于非命。两名意大利球迷因为和一位德国球迷发生争吵,被枪击身亡。一位南非球迷则因为吹呜呜兹拉惹怒邻居惨遭枪杀。世界杯这个本应给球迷带来快乐的舞台,因为两起枪击案,平添几分悲情色彩。

  少年连中三枪

  邻居声称“他是歹徒”

  当全世界球迷早已习惯呜呜兹拉带来的噪音时,南非当地球迷却因为不堪忍受呜呜兹拉带来的噪音,开枪射杀了年仅14岁的邻居。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位居住在德班附近一个小镇,名叫阿桑达·塞勒的14岁少年在南非与法国进行小组赛的当天(6月22日),吹着呜呜兹拉为南非队加油,岂料他的邻居不堪忍受呜呜兹拉带来的噪音,一怒之下朝小塞勒连开三枪,小塞勒头部中了两枪,胳膊也中一枪,当场死亡。

  “是的,犯罪嫌疑人以谋杀罪被抓。”德班当地警察局发言人透露,犯规嫌疑人在塞勒被枪杀当天就被警方逮捕,当这位邻居声称,“我把塞勒当成歹徒,所以才开枪射击。”塞勒的父亲驳斥了邻居的这个说法,“当时天还没黑,他很容易就能辨认出我儿子,退一步说,就算认为有歹徒,也应该是开枪警告,而不是直接连射三枪。”

  “我的儿子深爱着足球,他最喜欢的球队是曼联和南非,不管支持的球队是赢还是输,阿桑达都会吹着呜呜兹拉给球队加油。”老塞勒把儿子被枪杀的消息告诉妻子时,妻子当场昏了过去,老塞勒表示,新搬来的邻居很不喜欢呜呜兹拉的声音,“我想这就是他枪杀我儿子的原因。”

  这已经不是本届世界杯期间,呜呜兹拉第一次惹祸了。半个月前,一名津巴布韦男子因与另外三人争夺一个呜呜兹拉,眼睛被打瞎;来自开普敦的女球迷梅耶则因吹呜呜兹拉用力过猛导致喉咙破裂。

  德意球迷争吵导致悲剧

  两名意大利球迷死亡

  德国当地时间7月5日早上6点左右,汉诺威红灯区一家酒吧中,一名42岁提前退休的德国人与附近意大利餐馆的分别为47岁和49岁的两名职员在一起喝酒。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打进半决赛的表现,令心情不错的德国人拿小组赛就惨遭淘汰的意大利说事,心有不甘的两位意大利人则用意大利世界杯夺冠次数比德国多回击。岂料这位德国并不愿意承认这点,双方发生口角后,德国人率先离开了酒吧,随后携带武器归来,将两位意大利人拉到大街上,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直接向两人头部开枪。

  汉诺威当地媒体报道,事发后这位德国人迅速逃离现场,目击者将两位意大利人火速送往医院,一位47岁的意大利人在前往医院的途中就已经死亡。另外一人经抢救无效,死于医院。警方根据现场目击者的描述很快确认了疑犯身份,在酒吧附近发现了他行凶用的手枪。当日中午,警方还搜查了其在汉诺威的住所,但疑犯并没有出现。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疑犯。瑞士枪击案查明嫌疑人是80岁老汉

  链接

  瑞士伯尔尼警方前天查明了上星期被球迷汽车喇叭声惹恼而开枪射击的嫌疑人身份,开枪者是一名八旬瑞士老汉。

  6月29日晚,在西班牙1比0淘汰葡萄牙后,一名球迷驾车穿过伯尔尼附近的贝维拉尔村,一路不停按喇叭,开到村口又掉头开回来,继续猛按喇叭。村里一位80岁老汉怒不可遏,向汽车连开两枪,其中一枪击中汽车车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警察收缴了老人的三支枪和一些弹药。法院将审理这起案件。

更多关于 德国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