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若英:我看球非常野 门将失误我激动的一蹦三尺高

2010年07月07日01:10   汉网-长江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王娟)7月10日,刘若英“脱掉高跟鞋”演唱会将在光谷体育馆亮相。不过,记者日前从演唱会主办方获悉,正在为演唱会忙碌的刘若英居然也是个球迷,虽然要为演唱会不断排练高难度的绸吊动作,却从不忘记收看世界杯,为一个进球跳破沙发。

  对大多数歌迷来说,提起刘若英就会想到她温婉如茶的气质和清爽恬淡的歌声。但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一直走知性路线的“奶茶”在看球时也会流露出“狂野”的一面。谈到即将进入决战的世界杯,“奶茶”抱怨世界杯害她“割让”了不少排练时间:“我会熬夜看球,而且看球时很野。有时候激动起来,会为守门员的一个失误从沙发上一蹦三尺高。”

  虽然痴迷看球,但刘若英为演唱会的准备也不敢松懈。在此次“脱掉高跟鞋”演唱会中,“奶茶”将挑战出道以来最高难度的演出,仅以双手支撑在离地五公尺高的一匹白绸完成高空“绸吊”表演。这个环节融力与美于一体,却有相当高的难度。为了这个动作,“奶茶”在巡演之前就已在北京杂技学校秘密集训近半个月,每天练习时间长达8小时。“刚开始是最难克服的,光是适应在高空不停旋转的晕眩就花去一周的时间,还练到双臂瘀青,直到第八九天才顺利上手。”

  刘若英还透露,她姐姐通过新闻节目看到这一表演后马上打电话骂她:“公司到底给你多少钱,要你这样卖命演出!”发自内心的关心让刘若英感动不已,而她为了怕年长的姥姥知道了会担心,现在一直都要求家人跟老人家保密。这次武汉演唱会上,刘若英将再现“绸吊”场景,不知道武汉歌迷们看了会不会心疼?

更多关于 刘若英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