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乔生:央视有人踢球一慢二看四通过 他名叫LJH!

2010年07月07日00:5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荷兰将在世界杯半决赛中迎战乌拉圭队,央视在凌晨《豪门盛宴》节目中继续了赛前的侃球节目,女主持人王梁与嘉宾主持韩乔生、鲁健连出妙语,“韩大嘴”更是爆料称央视主持人“LJH”在平时球队比赛中专为鲁健开道。

  女主持人王梁回顾此前的60场比赛时妙语连珠,她说道:“这么多天下来大家肯定看球都很辛苦了,虽然大伙眼睛吃不到冰激凌,但我给大家准备了眼药水。”这也令韩乔生立时自嘲:“我们也不知道眼睛吃冰激凌是什么意思……”嘉宾主持鲁健则笑道:“王梁你果然不愧是韩老师的徒弟。”

  在介绍嘉宾主持鲁健的时候,韩乔生特别调侃道:“鲁健在球队场上是个工兵,尽心尽职,在锋线上,有个一慢二看四通过的人,负责给鲁健开道。”

  当女主持人王梁连番追问韩乔生说的这个人是谁时,韩老师终于耐不住爆料:“非逼着我说?这个人,名字就是,LJH!”这个回答也让两位主持人哑然失笑,“大家猜猜LJH是谁,踢球一慢二看四通过五准备六射门。朋友都说他的脚比嘴差了一万倍!”

  从央视目前积极参与业余足球比赛的著名主持人中分析,韩乔生所说的“一慢二看四通过的LJH”很可能是指著名解说员刘建宏,不知道刘建宏如果听闻韩老师对他的这一大嘴评论,将做何应对。

  央视本届世界杯在诸多节目中推陈出新,其中韩乔生和王梁两位主持人另类的风格带来了诸多笑点,也引发了观众的广泛讨论。

  (新浪体育)

更多关于 韩乔生 王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