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她们红了:巴拉圭乳神走红全球 KK女学芙蓉凤姐

2010年07月06日12:51   半岛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她们红了:巴拉圭乳神走红全球KK女学芙蓉凤姐


世界杯她们红了:巴拉圭乳神走红全球KK女学芙蓉凤姐


  谁说世界杯只属于雄性激素大量分泌的男同志们,谁说世界杯跟女同志们没多大关系!其实有些女同志一点都没闲着,人家已经不再局限于看世界杯了 ,而是借世界杯成功上位 。前有凤姐后有芙蓉,前后“乳神”后有希尔顿,这届世界杯女同志不甘寂寞。

  世界杯1/4决赛开始之前,芙蓉姐姐最新写真——“绿野仙踪大力神杯”以惊天地泣鬼神之势横空出世。一向被批“大俗”的她“不走寻常路”,走出摄影棚来到野外拍摄,想要来一次“不俗”。芙蓉姐姐身穿巴西队服,扎着两个发髻大扮俏妞,扮清纯的同时也不忘延续以往豪放风格,下露底裤暴露大白腿。

  无独有偶,凤姐在参加一档世界杯综艺节目时,把阿根廷队球衣穿成小背心闪亮登场,并在节目中力挺潘帕斯雄鹰。不仅如此,凤姐还对阿根廷队中的梅西赞赏有加。“梅西他很年轻,很有塑造力,这些都很符合我的征婚标准。”但凤姐表示自己不会选择梅西,理由是,“他太矮了,所以我只能把他给PASS掉。”

  网友点评:巴西、阿根廷为啥先后打道回府了?呃……原因你们知道的……

  本届世界杯进行期间,每逢德国队比赛,摄影师总会注意到看台上的“小猪”女友萨拉·布兰德娜,“小猪”在球场上左冲右突、建功无数,不过摄影师更青睐的却是看台上身着德国队球衣的布兰德娜,她的一颦一笑都逃不过摄影师的镜头。

  身高181厘米,拥有修长美腿、金色长发、白皙肌肤……布兰德娜是德国最有名的超模,被德国媒体誉为梦幻的“T台公主”。当这样一个女人在世界杯前夕全身赤裸充当彩绘模特,在她曼妙的胴体上画上德国队队服,并摆出性感撩人的姿势之时,男人们看得血脉喷张,女人们看得妒火中烧。

  网友点评:女友脱啦,“小猪”怒啦,只好拿英格兰和阿根廷撒气啦!

  南非世界杯开打,豪门放荡女帕里斯·希尔顿也要跟着凑凑热闹。动身之前,希尔顿就在微博上又写东西又发图,为自己的南非之行造势。而且,她还带上了十几个LV的箱子前往南非。据说箱子里除了衣服饰品就是化妆品。到达南非之后,希尔顿前往伊丽莎白港市曼德拉湾球场观看了荷兰和巴西的那场1/4决赛。

  当然,这位希尔顿家族继承人是不可能老老实实看球的,那场比赛结束之后,她在曼德拉湾球场外被警方逮捕,一名南非警官向媒体透露,希尔顿和她的女伴是因为涉嫌携带并吸食大麻而被捕的,所涉及的大麻具体重量还没有确定。据悉,希尔顿当天下午在伊丽莎白港的一个法庭接受了简单审讯,现在已被释放。

  网友点评:带上十几个LV的箱子去南非,希尔顿生怕被狗仔队无视 ;这下,不仅狗仔队不会无视你,你们希尔顿家族肯定也会跟着重视重视。

  韩国广播节目主持人崔花贞曾承诺:如果韩国队在南非世界杯晋级16强的话,她就穿着比基尼主持节目。韩国队不负众望,小组赛一胜一平一负,以小组第二顺利晋级淘汰赛,崔花贞则在6月23日自己主持的SBS Power频道广播节目——《崔花贞的力量时间》开场秀里,身穿天蓝色比基尼泳衣现身。

  网友点评:凭韩国队的实力,进个16强应该没啥问题,由此看来,崔花贞同学明显是有备而来。  南非世界杯小组赛期间,巴拉圭对阵意大利,一位摄影师“意外”捕捉到身材火辣的里克尔梅在看球时的激动表情,她给巴拉圭加油时将手机放进了自己 G 罩杯的胸部中间,这种豪放的行为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里克尔梅也因此走红全球,并获封巴拉圭“乳神”。

  当被问到为什么要将手机放到胸部,身为巴拉圭超模的里克尔梅可爱地答道:“因为我身上没有地方了,只好放在那里。”里克尔梅还表示,如果巴拉圭打入半决赛或者决赛,她将裸身站在民主广场(亚松森)前,向全巴拉圭人民展示她对这支球队的爱。

  7月4日凌晨巴拉圭被西班牙淘汰,里克尔梅与巴拉圭的南非之路戛然而止,球迷们也无缘看到她裸奔的场景。事后,里克尔梅承认“胸夹手机”是一种炒作,她的身后有一个非常专业的团队运作此事。在巴拉圭最后一场比赛看台上,里克尔梅胸口出现的神秘字母“AXE”究竟什么意思,至今仍然是谜。

  网友点评:炒作也有手法高低之分,看人家一个手机就搞定了,兽兽们都跟着学着点吧!

  世界杯开赛之前,最近网络上流传一个自称KK的征友视频。KK系女性,长相清纯,身穿红白吊带,她在视频中说道:“诚征懂足球的男性;年龄在20~40岁之间;世界杯期间一定要忠实地陪我看球;身高适中,除了低过潘长江或高过姚明以外都OK;一天至少洗两遍脚丫子,因为我讨厌房间里臭脚丫的味;正式录用后每天酬金一千元。”

  不用说,这个视频一出来,KK马上走红于天涯、猫扑等网络论坛的角角落落,网友们也跟着开始人肉搜索。有网友通过KK留下的邮箱前缀“KK_best”,人肉到她的博客,发现她真名叫高美仪。百度百科里,对KK的介绍写着:“中国内地演员,模特。电视节目《非常6+1》中的砸蛋小姐。”

  网友点评:你身材长相的确不错,现在凤姐芙蓉都火了,你是不是觉得很不公平啊?

  卡西利亚斯的女友萨拉·卡波内罗是一家西班牙电视台的出镜记者,她容貌娇艳、眼神迷离 ,被称为“西班牙第一美女记者”。此前的世界杯小组赛,西班牙队以0:1负于瑞士队,那场比赛卡西利亚斯的丢球被认为和萨拉有关系,正是因为距离球门边的“记者女友”太过接近,导致他分心丢球。

  因为背负着西班牙队失利“罪人”的骂名,本就很出名的萨拉“被迫”人气暴涨,她采访“门将男友”的照片大篇幅地见诸世界各大媒体。西班牙同巴拉圭的1/4决赛中 ,卡西利亚斯扑出对方的点球,力挽狂澜,萨拉当时也是站在球门旁边。

  媒体纷纷猜测,正是“记者女友”的电眼“赐予”了卡西利亚斯力量,萨拉也随之“被迫”成为西班牙队获胜的“功臣”。

  网友点评:成也萧何败也萧何?非也非也,成也萨拉败也萨拉!

更多关于 世界上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