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四强欧洲球队占据三席 世界足球中心仍在欧洲

2010年07月06日04:36   北国网-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当今足球已经不是那种一个人就可以改变全队、左右比赛结果的年代了。足球必须要依靠整体,否则就不会取得真正的胜利。 ”李明特意拿德国足球举例,“德国足球一直就是依靠整体,除了场上的技战术打法,球队的背后还有很多技术团队。德国队这次没有巴拉克,大部分时间是依靠一帮小将打天下,这也要得益于德国足球完备的青训系统。 ”在本届世界杯上,德国队中有很多外来移民,“这些人让德国足球不再那样呆板,而是变得有活力,这些好的改变再加上德国人自己的意志,他们取得好成绩也在情理之中了。 ”

  德国队和西班牙队的这场半决赛让李明十分期待,“这是两种不同风格之间的对决,德国队的进攻更加快速,很流畅,而西班牙的进攻更加华丽。他们的碰撞肯定会十分好看。德国队的进攻需要耗费大量的体能,而西班牙经过首场失利之后已经找回了状态,所以我认为西班牙的胜算更大一些。 ”

  至于另外一场比赛,李明认为荷兰胜出的可能性很大。 “我在世界杯开赛之前就说过,本届世界杯或许会有一个新的冠军产生,荷兰和西班牙都没有夺得过世界杯冠军,那样的话我的预言也就成真了。 ” 记者范宏基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