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韶涵争不过世界杯 演唱会观众为看球中途离场(图)

2010年07月06日00: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张韶涵争不过世界杯演唱会观众为看球中途离场(图)

花瓣雨
张韶涵争不过世界杯演唱会观众为看球中途离场(图)

张韶涵呈现多种惊艳造型

  羊城晚报记者 王正昱

  摄影 魏辉 刘伟

  前晚,出道8年的张韶涵完成了她在广州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因为演唱会时间与世界杯德国同阿根廷的四分之一决赛撞车,导致当晚的观众上座率不足三分之二。但这并不妨碍张韶涵在台上卖力表演,惊艳的造型、熟悉的曲目、炫目的舞美,张韶涵足足陪歌迷high够三个小时。

  亮相———破壳而出的纳美人

  为了迎合张韶涵“潘朵拉星球”演唱会的主题,主办方特意在演唱会现场“种”上了不少电影《阿凡达》中的潘朵拉星球植物,色彩格外亮丽。最让人激动的,是小天后张韶涵的如同纳美人诞生般的出场方式。一开场,大屏幕上陨石滚动,一道北极光在歌迷眼前闪过;随着四季场景的变幻,星空逐渐明亮,两个“外星人”打开从天而降的一颗神秘水晶蛋……随即,身着金色缕衣、顶着黑色飞鸟头的张韶涵缓缓走出,俨然一个破壳而出的“潘朵拉公主”,这几乎是当晚赢得歌迷尖叫声最多的一个画面。

  开唱———演出曲目耳熟能详

  走出“蛋壳”,身材娇小的张韶涵随即以一曲高亢的《欧若拉》与歌迷一同开启了探索“潘朵拉星球”的奇幻旅程。出道8年来,首次在广州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张韶涵确实没有让等待已久的广州歌迷失望,《遗失的美好》、《手心的太阳》、《梦里花》等脍炙人口的代表曲目接连奉上,还邀请到创作歌手韦礼安担任特别嘉宾,合唱一曲《蓝眼睛》感动全场。在演唱会的第三部分,张韶涵身穿一袭黑色长裙在若隐若现的白纱后面演唱《复活节》,当白纱缓缓升起,张韶涵犹如一朵忧伤的黑色玫瑰出现在舞台正中闪亮的阶梯上,裙摆开满了鲜红的玫瑰,令人惊艳不已。

  反响———还是抢不过世界杯

  尽管演唱会还算精彩,仍有不少观众选在晚上九点半左右离开现场,回家观看十点开战的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记者看到,当晚正式开演后的上座率不足三分之二,空出了不少高价票位,直到演唱会进行了半小时左右,这些空座才逐渐填满。一个半小时后,有观众开始陆续离开现场,记者询问后获知大多离席观众是想赶回家看世界杯比赛,一对情侣观众告诉记者:“虽然喜欢偶像,但世界杯的魅力更大,更刺激,所以我们约好看了演唱会的前半段再走,这样两者就不冲突。”

  王正昱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张韶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