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足联世界杯收入将超80亿美元 冠军队3000万奖金

2010年07月05日17:30   北京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据推算,本届南非世界杯,国际足联的收入将超过80亿美元。其收入主要来自转播权销售、厂商赞助和世界杯相关产品的销售。其中,电视转播权收入27亿美元,厂商赞助20亿美元左右,授权品牌产品销售40亿美元左右。

  谈钱,当然不能忘了本次杯赛的主角。2010年南非世界杯,冠军将得到3000万美元的奖金;亚军奖金为2400万美元;获得三、四名的球队可获得2000万美元奖金;进入1/4决赛的球队将得到1800万美元奖金;小组出线至1/8决赛的球队各获奖金900万美元;小组赛被淘汰的球队也能得到800万美元奖金。每支球队除奖金外,还能得到100万美元的额外资金,用于支付世界杯准备期间所产生的费用。当然,这些听上去丰厚的奖金,对于国际足联来说,只是九牛一毛。

更多关于 南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