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斥巨资为管理层购世界杯门票 南非电力公司挨骂

2010年07月05日03:28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7月5日电 南非媒体日前曝光,该国政府机构在购买世界杯门票和其他相关费用上的开支达到1.1亿兰特,约合1400万美元,是官方公开承认开支的两倍。

  据报道称,单单南非电力Eskom公司就在购买世界杯门票上花费了1200万兰特,而与此同时他的工人们正在因工资和住房补贴的问题酝酿罢工。

  “他们每张票花了17000兰特,”一个了解内情的员工透露,“工人们在感情上都表现得难以置信,主管们的工资和住房补贴涨了又涨,而普通工人却没看见任何好处。”

  不过这位知情者是匿名接受采访的,理由是雇员们被要求不准对媒体透露这些情况。

  代表南非电力Eskom16000名雇员的南非全国矿工工会指出,在这笔票务的开支上,雇员们都“很不安”。“只有主管和他们的老婆孩子们有票,”他说,而与此同时,公司雇员则要求没人增加9%的工资和1500兰特的住房津贴。

  此前他们表示将在本周进行罢工,以向公司施压,不过罢工最终还是取消了。而据报道称,在更多这样的情形被曝光之后,1.1亿兰特的票务开支数可能还要增加。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