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球童最爱呜呜祖拉 中国少年世界杯归来叹世界

2010年07月05日03:07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版撰文新快报记者 杨澍 实习生 刘伟超

  新快报讯前晚,就在阿德大战开始前一个小时,中信麦当劳餐厅迎来了方奕飞这位特殊的小朋友。作为在阿根廷和墨西哥的八分之一决赛开始前和球员携手亮相的六名中国小球童之一,日前方奕飞顺利从南非归来,当晚他和现场的球迷一起观看阿德大战并分享了他在南非的感受。

  今年4月份,方奕飞参加了麦当劳南非世界杯小球童选拔,并最终幸运入选。在阿根廷和墨西哥的赛前,和方奕飞牵手的球星是迪马利亚,方奕飞对此记忆犹新,他还表示:“在南非,我最大的感受就是现场气氛很热烈,球迷对足球非常疯狂。”

  当然,去一趟南非少不了带一些纪念品回来。方奕飞当晚带了一个装满了纪念品的大旅行包,里面有国际足联颁发的球童证、南非世界杯吉祥物、迷你版普天同庆足球、球票以及呜呜祖拉等。方奕飞表示在众多纪念品中最喜欢的就是呜呜祖拉,在阿德大战开始后,每当阿根廷有精彩配合,方奕飞小朋友就会使劲吹响印有阿根廷国旗的呜呜祖拉为心爱的球队加油助威。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球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