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老马大PK:一个让女星愿陪裸 一个吃鼻屎都有人捧

2010年07月04日15:14   现代金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德国对阵阿根廷,这是何等扣人心弦的比赛。尽管阿根廷以04不敌德国队,但这场比赛,不仅是两支球队之间天才球员的对话,更是南非世界杯最瞩目的两位型男教练在衣着、动作、魅力各方面的终极PK。帅得能把人迷得七荤八素的勒夫,狂野得让人心跳加速的老马,将各自站在教练席的一端,指点江山。

  职业生涯

  老马

  少年成名尊为球王

  老马早在11岁时在阿根廷青年人俱乐部属下的少年队已经小有名气,并曾上过电视。马拉多纳14岁已升入青年人俱乐部一队,列入甲级联赛比赛名单。1981年马拉多纳转会博卡青年,在40场比赛中入28球,并取得他人生第一个联赛锦标。

  1982年老马首次出现在世界杯上,当年阿根廷一无所获,老马还在与巴西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同年,老马加盟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上阵58场入38球,1984年转会那不勒斯。1986年世界杯是老马最辉煌的时刻,他一路带领球队捧得大力神杯。在与英格兰队比赛中的“上帝之手”与连过五人的进球,至今被球迷奉为经典。

  相比于辉煌的球员生涯,老马的教练生涯才刚刚起步。2008年,他正式出任阿根廷队主教练,在次年的世界杯预选中,一路跌跌撞撞闯入决赛圈。

  勒夫

  混迹德乙寂寂无名

  与球王马拉多纳相比,勒夫的球员生涯并不是很出众,他的球员生涯大部分时间是在德国乙级联赛当中度过的。1978年18岁的勒夫在弗赖堡开始职业球员生涯,他的起步在德乙联赛。1980年尤阿希姆·勒夫来到斯图加特,第一次踏足德甲,然而这却是一次失败的经历,他只有4次出场。35岁时,勒夫选择了结束球员生涯。

  1995年-1996年赛季,勒夫出任老东家斯图加特的助理教练,开始了他的教练生涯。1996年8月,勒夫被扶正,并获得1997年德国杯冠军。2004年8月1日,德国足协宣布勒夫担任德国国家队的助理教练,辅助主教练克林斯曼。2006年德国世界杯德国队拿下季军,勒夫及克林斯曼也因此在德国国内声威大振。

  2006年7月,勒夫正式成为德国国家队主教练,随后拿下2008年欧洲杯亚军。

  外形衣着

  老马

  冬瓜身材 听令女儿穿西装

  马拉多纳与勒夫一样,今年同样是50岁。不同的是,马拉多纳是50岁的年龄,50岁的脸庞,50岁的身型,但实际上自从告别足球之后,老马就一直是这个“冬瓜”的身材。

  对于一贯以舒适运动服示人的马拉多纳来说,本届世界杯最大的突破莫过于着装。白色衬衣、灰色西服,再配以一条浅色领带,这样的装扮绝对地道,可谓成功人士的标准行头。据传这还是老马在女儿“严令”之下,才不得已穿上的。

  据阿根廷媒体报道,老马的这身行头价格不菲,西装是用意大利工艺制作的,价格为3600美元。如果有人希望与老马全身穿着一模一样,还需要花840美元买皮鞋,230美元买根皮带,680美元买白衬衫,280美元买根领带。算起来,要想模仿马拉多纳,你得花费563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8000元。

  勒夫

  俊朗时尚 围巾也能系出花

  50岁的年龄,20岁的身材,30岁的脸,这是女球迷给予勒夫的评价。深邃的大眼睛、浓密的眉毛、高挺的鼻梁,勒夫天生就有一张明星脸,据说就是因为整张脸看起来干净、明亮,勒夫还曾经当过某化妆品的代言人。身材方面,勒夫健美的肌肉线条,平坦的腹部,比20岁的小伙子还完美,绝对是天生的“衣服架子”。

  正是因为长相俊朗,身材标准,所以勒夫才能成为时尚教头。如果说女人离不开高跟鞋,那么勒夫绝对离不开围巾,无论什么样的上衣,勒夫都能使其与围巾融为一体,就连媒体都称“勒夫是世界上最能把围巾系成花的男人”。

  以前,这位时尚教头一直迷恋白衬衣,但本届世界杯上,由于南非天气的寒冷,勒夫大都以西装示人,勒夫的全部行头都是由一家德国品牌提供的,这个品牌属于大众品牌,世界杯上勒夫每场比赛穿的衣服都会提前放到这个品牌的官网,不仅是上衣、毛衣、裤子、围巾,就连鞋子、皮带等都会打包出售,据称销量惊人,可见勒夫作为时尚教头的号召力。

  动作表情

  老马

  一直都狂野,该去演戏

  老马在南非穿上了西装,左右手各戴上名表,好像真的找到了自己穿着的春天,只不过西装这种君子装,能把老马圆滚滚的肚腩藏住,却藏不住他那浓浓草莽气息。与勒夫从头到脚样样精致不同,老马却是从头到脚样样狂野,在场边指挥比赛时,他一会是深蹲,一会仰天长啸,一会指手画脚,表情之多变,动作之多样,令人眼花缭乱。

  有球迷更是笑称“老马不去演戏,怪可惜的”,因为一场比赛下来,摄影记者能够记录老马无数种表情,无数个动作,每个动作都散发着流氓大亨的气质。

  勒夫

  摸着腮帮子,淡定看球

  提起勒夫的性格,不少人会想到“淡定”,确实,与不少教练在场边大吼大叫,仪态尽失不同,勒夫更喜欢摸着腮帮子或者是托着下巴,沉静淡定地看比赛,据称这是因为他“不想因为教练的举动给场上的队员施加压力”。

  不过,在小组赛输给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勒夫控制不住心中的失望,在场边摔了个水瓶子。

  人格魅力

  老马

  女明星愿跟他去裸奔

  老马是个口无遮拦的狂人,可偏偏有很多人就是喜欢他的狂。世界杯开始前,老马对球迷们发誓——“如果我们夺冠,我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方尖碑前裸奔!”就像他所有争议性的言论一样,此言一出,应者云集。在6月17日阿根廷队以41大胜韩国队之后,尽管现在阿根廷正是冬天,但很多人在“推特”上表示将加入老马裸奔的行列。“马拉多纳裸奔的话,我就顶一个,而且我还要把身上喷成蓝白色!”一位疯狂的阿根廷球迷说。

  阿根廷的电视明星也迅速响应,一些靠炒作和裸露赚取大众眼球的小明星,纷纷在网上宣布将加入马拉多纳的行列。一位名叫卢西亚娜的女明星在“推特”上说:“迭戈,如果阿根廷夺冠,我跟你一起去方尖碑!”

  一家体育电视台甚至招来一名酷似马拉多纳的替身演员,在方尖碑前进行了一次预演。一个碳酸饮料品牌宣布了一项“大裸体”行动,一旦阿根廷夺得大力神杯,该品牌的饮料出厂时都不贴标签,以此响应老马的倡议。

  勒夫

  吃鼻屎都让女球迷赞赏

  勒夫拥有无与伦比的外形条件,更有超级敏锐的时尚嗅觉,一件白衬衫秒杀无数竞争者,一条棉围脖迷倒成片女球迷。他可以拯救德国队,可以拯救收视率,可以拯救服装厂。

  可是,本届世界杯英德大战时的一幕,令不少勒夫的粉丝们尴尬——巴西电视台捕捉到了勒夫在教练席上挖鼻孔的镜头,在豪爽地挖完鼻孔后,勒夫把鼻屎从右手转移到左手, 随后捻成一团,塞进了嘴里。

  需要强调的是,勒夫2008年就被拍到过在场边用手剔牙以及摸完腋下闻手指之类的场面,挖鼻孔这种小儿科更不是第一次了。7月2日,德国队主帅勒夫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再次被拍到挖鼻孔。

  不过,即便勒夫做出这样的动作,很多女粉丝惊讶过后,觉得有些古怪癖好也是人之常情,一位中国女球迷就开玩笑地说:“不管怎么样,勒夫就是帅,连吃鼻屎都吃得那么帅!”

  □记者 陈韬 见习记者 陈欣闻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勒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