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啤酒抢搭世界杯顺风车 球迷狂欢节正式走进东南

2010年07月03日12:0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6月29日,连日来被暴雨肆虐的榕城终于拨云见日,伴随着具有强烈南非特色助威用具“呜呜祖拉”的号角声,青岛啤酒联合中央电视台举办的“青岛啤酒激情广场??球迷狂欢节活动”正式在福州苏尚酒吧激情上演。品美酒、吃美食、看足球,青岛啤酒与消费者零距离,共享四年一度世界杯所带来的激情与欢乐。

疯狂的世界杯少不了激情的青岛啤酒

29日的福州苏尚酒吧,与往常不同的是:青岛欢动啤酒与大力神杯的挂牌以及32支参赛球队国旗所组成的彩旗交相辉映,后工业时代复古风格增添了青岛啤酒的时尚元素和南非世界杯的浓烈与狂野。

酒吧里的年轻人穿着喜爱球队的球服,头戴五颜六色的假发,喝着青岛啤酒,手拿着擂棒为自己所支持的球队加油呐喊。随着电视墙上直播的精彩瞬间而呐喊,享受身临其境的南非世界杯的劲爽狂欢。

“和一大群朋友,喝青岛啤酒,看世界杯,人生最大的乐事莫过于此。”在福州某事业单位工作的小王是狂热的铁杆球迷,在射门进球激动之时,他总是兴奋跳起来,拿起酒瓶与朋友狂饮助兴。

青岛啤酒抢搭世界杯顺风车引热销

火热的夜间观赛,带旺了青岛啤酒的消费。以往促销员围住客人推销的场面发生了逆转,只见她们频繁地穿梭在觥筹交错之间,时而开瓶时而取酒,让消费者在看球之余更加更加畅快地聊天喝酒。

世界杯对于啤酒行业而言充满了商机,青岛啤酒东南营销抢搭世界杯顺风车,在激烈赛事的刺激下,带动了青岛啤酒在夜场的销量。据统计,在29日当晚共销售啤酒100余箱。而这家酒吧原是某竞品的专场,借助这次活动,青岛啤酒有望于顺利进入该店。

此外,酒吧外的球迷互动环节也开展地如火如荼。套圈,吹足球,射门这些简单有趣的游戏同样吸引了众多球迷。接近凌晨零点,现场热度没有因为球赛的结束而冷却下来,乐队演奏起激情澎湃的音乐再次抛起了高潮,球迷们高举着双手,自由的释放着热情,欢庆着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