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津巴布韦青少年抢劫呜呜嗞喇 受害者被打失明摘除眼球

2010年07月03日07:35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昨日,津巴布韦发生一起因抢劫呜呜嗞喇导致受害人眼睛失明的暴力事件。

  据当地布拉瓦约法庭透露,三名十几岁的青少年在布拉瓦约的西市区实施了抢劫。当时受害者与三名青少年对其随身携带的呜呜嗞喇所有权发生争执,为获得呜呜嗞喇,三名青少年不惜多次脚踢受害者胸部。在抢劫成功后,暴力袭击仍未停止。《每日先驱报》在报道指出,受害人被带到医院时一只眼睛已肿胀到严重地步,医生不得不对其实施了摘除手术。(邓铎)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呜呜嗞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