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引发转会争夺战 厄齐尔桑切斯等买家踏破门槛

2010年07月03日06:37   重庆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就好似股票市场,每个球员的身价都会在其中震荡。本届世界杯上,以厄齐尔为首的一帮球员,就像“牛市”里一片红色的绩优股,必将成为欧洲夏季转会市场的抢手货。而像马尔基西奥、贝拉等人的表现,世界杯过后,他们就如同“熊市”里的一片惨绿的垃圾股,相信很多球探需要重新评估他们的价值。

  厄齐尔(俱乐部:云达不莱梅)

  本届世界杯,德国活力凶猛,而他们的火药来源主要来自一个叫厄齐尔的年轻球员。在巴拉克缺席的情况下,厄齐尔成为日耳曼战车中前场的永动机。拥有土耳其血统的厄齐尔,对抗能力并不像传统德国球员那样强悍,但他拥有的是德国足球最缺乏的细腻技术。目前,厄齐尔现在和不莱梅的合同只剩下1年。不莱梅当年从沙尔克买下厄齐尔时,仅仅花费了450万欧元。但现在,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准备为厄齐尔报价1800万欧元。

  但是,厄齐尔本人更愿意踏入英超赛场。“我想如果能成为英超的顶级球员对我太有吸引力了。”厄齐尔对《太阳报》说,“看看曼联和切尔西在过去两年里的收获,你就会发现如果能去那踢球,将很容易获得成功。”据悉,阿森纳和曼联已经开始向厄齐尔下手,此外曼城对厄齐尔也有意。如此看来,厄齐尔在这个夏天转会市场上,身价应该不会低于2000万欧元。

  世界杯前预估身价:2000万

  世界杯后预估身价:3000万

  A·桑切斯(俱乐部:乌迪内斯)

  贝尔萨麾下的智利队中,身披7号的右边锋A·桑切斯被认为是本届世界杯上的一大亮点。他在边路的高速突破,让瑞士和西班牙后防线异常狼狈。很多专家都认为,桑切斯的风格最像当年的C罗,他不但有能力盘过任何后卫,而且脚下频率超乎常人想象。专家认为,看他踩单车甚至比罗比尼奥和大罗纳尔多还快,身体柔韧性一流。

  今年22岁的桑切斯,18岁时就被乌迪内斯以200万欧元吃下。虽然2年前他曾因伤病沉沦过一段时间,但现在他已经再次吸引全世界目光。而当年挖掘出C罗的弗格森,也相当看好桑切斯。桑切斯自己也表示,他希望去曼联踢球。不过,皇马和尤文图斯也开始问价桑切斯。乌迪内斯已经公开宣称,至少2000万欧元起价。

  世界杯前预估身价:1200万

  世界杯后预估身价: 2500万

  托马斯·穆勒(俱乐部:拜仁慕尼黑)

  英德大战,梅开二度的托马斯·穆勒一战成名。德国媒体现在最热衷的就是将托马斯·穆勒和德国足球历史上传奇射手盖德·穆勒相提并论。

  世界杯前,出身拜仁青训的穆勒已经在范加尔的教导下大放异彩,成为绝对主力。在德国队司职右边锋的穆勒,论技术不如小猪,要说速度,也远不及里贝里,但他有极好的心理素质,进入主力阵容后发挥非常稳定,这点与其在拜仁的表现很一致。勒夫对他的重用,深得名宿赫尔曼·格兰德赞许:“即便穆勒状态一般也能制造进球。”不过,穆勒这样风格的球员,要想转会到豪门并非易事,毕竟德国球员闯荡欧洲大陆成功的概率并不特别高。综合现在的情况,或许英超是身体条件出色、技术却一般的穆勒应该考虑的方向。

  世界杯前预估身价:1000万

  世界杯后预估身价:2000万

  本田圭佑(俱乐部:莫斯科中央陆军)

  日本队虽然已被淘汰,但队中的头号射手——18号本田圭佑的表现却是技惊四座。以攻击型中场的身份客串前锋的他,用两个进球,直接帮助日本小组出线。对阵丹麦轰进的直接任意球,更是显示出了超凡的脚法。更难得的是,日本全队4个进球里有3个与他有关。早在对阵巴拉圭的赛前,就有媒体爆料,至少有来自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英超劲旅利物浦和英超新贵曼城三家俱乐部的球探在关注着本田圭佑。在这当中,又以皇马新任主帅穆里尼奥的青睐最让全世界震惊。要知道,如果能够加盟皇马,和卡卡、C罗这样的球星同场表演,那将是亚洲足球的光荣。

  事实上,今年初莫斯科中央陆军从荷兰的乌德勒支引进本田时,已经花费了900万欧元。现在,本田的身价至少将翻一番,达到2000万欧元左右,毕竟皇马看上的人,只要能够转会身价都不会低。

  世界杯前预估身价:900万

  世界杯后预估身价:2000万

  苏亚雷斯(俱乐部:阿贾克斯)

  苏亚雷斯已经是继弗兰之后,乌拉圭最优秀的前锋。你不得不佩服阿贾克斯的眼光,2年前就花费850万欧元引进这位天才射手。上赛季,苏亚雷斯在各项赛事中出场58次,打入43球,助攻24次,问鼎欧洲金靴奖。苏亚雷斯上演梅开二度或者帽子戏法的例子屡见不鲜,2009~2010赛季荷兰杯第4轮的一场比赛中,阿贾克斯以14∶1的悬殊比分狂胜兹沃勒队,晋级八强。在这场大屠杀中阿贾克斯射手苏亚雷斯独中6元,而在这6球中,有4球来自下半场。

  早在本届世界杯前,苏亚雷斯已经引起切尔西、曼联、AC米兰、巴萨、曼城等欧洲顶级豪门的关注,而梅开二度帮助乌拉圭击败韩国后,乌拉圭人再度引起各大豪门的哄抢。关于苏亚雷斯的身价,各国媒体有多个版本,但就算保守估计,乌拉圭人的身价也不会低于3000万欧元,据悉目前有希望引进苏亚雷斯的是切尔西。

  世界杯前预估身价:2000万

  世界杯后预估身价:3000万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